指挥家赞神韵精彩绝伦 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3日讯】指挥家桑多‧萨博博士4月12日晚,在纽约林肯中心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后,盛赞演出精彩卓越,让人们敞开心扉看到真相,也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指挥家Sándor Szabó:“看了神韵演出我今天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了。”

Sándor Szabó:“演出精彩绝伦。我太喜欢了。令人惊叹的是演员们无论是在跳舞或唱歌或演奏都充满激情。(舞蹈演员们)协调一致,通过肢体动作表达情感真是太激动人心了,演出太棒了。”

桑多‧萨博博士作为指挥家、管风琴家、钢琴家和大键琴家活跃于欧洲、亚洲、加拿大和美国。他现在是新泽西清唱剧协会的会长及音乐总监,并在新泽西州一所宗教学校担任管风琴师和合唱团总监。他是纽约州一所教堂的音乐总监、首席管风琴师和合唱团指挥。

他对神韵中西合璧的现场交响乐团赞不绝口,尤其喜爱二胡独奏。

Sándor Szabó:“鼓舞人心,现场乐团总是更令人兴奋的,因为每次的现场演奏都是不同的。所以演员每次跳的舞蹈也都不能完全相同。因此,每场表演对每个人、舞蹈演员、乐团成员和观众来说,都是独特的体验,有现场乐团的舞蹈演出是最好的。”

Sándor Szabó:“中西合璧乐团的配器太好了。平衡不同类型的乐器是很困难的。乐团配器配得很巧妙。我了解一些乐器,像民间乐器。(神韵中西合璧的乐团)效果很好。我对今天演奏的二胡的演奏者的表现力感到震惊,她是一位了不起的音乐家。她演奏的音符仿佛从她的灵魂里流出来的,我们彻底被感动了。”

他表示神韵演出表达真相,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Sándor Szabó:“神韵令我备受启发。而且,正如我们所知,艺术赋予生命力量,而艺术总是说真话的。我们知道艺术和艺术家总是推动社会并表达和说出真相,而我们生活的其它部分并不总是像艺术、音乐和舞蹈那样去表达真相。”

Sándor Szabó:“(神韵以恢复传统为己任)简直难以置信。我认为我们都必须意识到,很多时候,我们生活的社会不支持说出真相。而艺术只能在对自己诚实和真实的情况下生存。因此,神韵演出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说出真相,也让人们敞开心扉看到真相。”

Sándor Szabó:“人性和对彼此的关爱是重要的。很多时候,我们因为生活的节奏太快了而忘记了这一点。演出提醒我们,人们必须彼此关爱,才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神韵演出在帮助我们更清楚地看到这一点。”

他向神韵的艺术总监表达衷心的祝贺。

Sándor Szabó:“我祝贺神韵的艺术总监,我认为人们应尽可能地支持他。我不知道神韵在全球去多少国家演出,但我希望更多的门为神韵打开,去其它国家,因为神韵演出需要被全世界看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