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观神韵感动落泪 盼神韵回大陆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3日讯】来自中国大陆的华人女士Pinky,曾先后定居过香港和台湾,大约六年前移居美国。4月12日晚, 她与朋友一同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观看演出后,她表示非常震撼,希望神韵有朝一日能在中国大陆的舞台上演出。

华人Pinky: “朋友说,你一定要去看,这是个非常好的(演出),我今天看到这个表演,我觉得非常,说老实话,非常的优秀。”

Pinky:“我觉得非常棒,然后我也很佩服他们,真的我很祝福他们,能够把中华文化继续发扬光大,继续传扬下去,希望更多人看到我们中国的文化,能够感受到,就是说发扬光大下去,祝福神韵更加发光发亮,当然我希望他们有一天可以回到中国去演出,这是说真的话,希望有这么一天。”

Pinky:“说实在,我觉得非常的感动,然后就是他整个的精神,反应出来是非常的震撼人心,这是真的,我也觉得就是看到有一些很感触的地方,是真的。”

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中国大陆所遭受的迫害,让有过类似经历的Pinky女士感同身受,不禁伤心流泪。

Pinky: “我这个年纪在那个十年的中国文革,我是什么血腥的场面都见过,就是说触目惊心。”

Pinky:“我那时候还蛮小的,这个年纪根深蒂固的,就是说历史上给我一个深深的伤痕,就是说所生我,养我,我所爱的国家,怎么会是这样子,我们是中国人,我们流中国人的血,有中国人的血统,不论去到世界的任何角落,我们都是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优秀,我们骨子里头,我们是善良的,我们是坚强的,我们希望的就是说在一个和平的环境下,大家发挥自己的所长,能够自由,就是空间,然后我们去过更美好的生活。”

Pinky:“人生自由是最宝贵的,没有了自由,你失去一切,自由包含什么,所有言论自由,宗教自由,你的政治思想,你可以参加任何的团体,你可以参加任何的活动。”

Pinky女士坦言,受中共政治宣传的影响,一直对神韵演出有误解和抵触,但观看神韵后,感到非常震撼,她祝福神韵有朝一日能回到中国大陆演出。

Pinky:“当初我的朋友,因为他们是老外,他说买了神韵的票的时候,我反应非常激烈,我说我不去看。他就很奇怪,他说为什么?我说好像在网路上我看到,好像是跟法轮功搭上了一点关系,据我所知道,好像中国政府对法轮功好像在进行打压。”

Pinky:“然后他就说,不对吧,这是一个艺术的表演,你应该从艺术的角度,他们老外也很懂。他说你应该从艺术的角度去欣赏,而不是用政治的,用你个人的思维去评论,你先去把这个节目看了以后再跟我说。”

Pinky:“(看完演出)觉得非常值得,然后也是祝福神韵的表演,可以在全世界为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发扬光大,去传递这种信息,祝福他们,祝福大家,这是真的,非常非常优秀,真的是很优秀,但是我更希望他们有一天,这场表演可以到北京的舞台上面去。”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 美国纽约林肯中心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