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觀神韻感動落淚 盼神韻回大陸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來自中國大陸的華人女士Pinky,曾先後定居過香港和台灣,大約六年前移居美國。4月12日晚, 她與朋友一同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觀看演出後,她表示非常震撼,希望神韻有朝一日能在中國大陸的舞台上演出。

華人Pinky: 「朋友說,你一定要去看,這是個非常好的(演出),我今天看到這個表演,我覺得非常,說老實話,非常的優秀。」

Pinky:「我覺得非常棒,然後我也很佩服他們,真的我很祝福他們,能夠把中華文化繼續發揚光大,繼續傳揚下去,希望更多人看到我們中國的文化,能夠感受到,就是說發揚光大下去,祝福神韻更加發光發亮,當然我希望他們有一天可以回到中國去演出,這是說真的話,希望有這麼一天。」

Pinky:「說實在,我覺得非常的感動,然後就是他整個的精神,反應出來是非常的震撼人心,這是真的,我也覺得就是看到有一些很感觸的地方,是真的。」

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中國大陸所遭受的迫害,讓有過類似經歷的Pinky女士感同身受,不禁傷心流淚。

Pinky: 「我這個年紀在那個十年的中國文革,我是什麼血腥的場面都見過,就是說觸目驚心。」

Pinky:「我那時候還蠻小的,這個年紀根深蒂固的,就是說歷史上給我一個深深的傷痕,就是說所生我,養我,我所愛的國家,怎麼會是這樣子,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流中國人的血,有中國人的血統,不論去到世界的任何角落,我們都是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優秀,我們骨子裡頭,我們是善良的,我們是堅強的,我們希望的就是說在一個和平的環境下,大家發揮自己的所長,能夠自由,就是空間,然後我們去過更美好的生活。」

Pinky:「人生自由是最寶貴的,沒有了自由,你失去一切,自由包含什麼,所有言論自由,宗教自由,你的政治思想,你可以參加任何的團體,你可以參加任何的活動。」

Pinky女士坦言,受中共政治宣傳的影響,一直對神韻演出有誤解和牴觸,但觀看神韻後,感到非常震撼,她祝福神韻有朝一日能回到中國大陸演出。

Pinky:「當初我的朋友,因為他們是老外,他說買了神韻的票的時候,我反應非常激烈,我說我不去看。他就很奇怪,他說為什麼?我說好像在網路上我看到,好像是跟法輪功搭上了一點關係,據我所知道,好像中國政府對法輪功好像在進行打壓。」

Pinky:「然後他就說,不對吧,這是一個藝術的表演,你應該從藝術的角度,他們老外也很懂。他說你應該從藝術的角度去欣賞,而不是用政治的,用你個人的思維去評論,你先去把這個節目看了以後再跟我說。」

Pinky:「(看完演出)覺得非常值得,然後也是祝福神韻的表演,可以在全世界為我們中華民族的文化發揚光大,去傳遞這種信息,祝福他們,祝福大家,這是真的,非常非常優秀,真的是很優秀,但是我更希望他們有一天,這場表演可以到北京的舞台上面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 美國紐約林肯中心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