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乔州掀起神韵热 华人感谢神韵讲述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3日讯】2023年4月11日,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乔州雅典市传统中心,上演了2023 年演季在该州的最后一场演出。自从去年12月底至昨晚,神韵艺术团共在乔州及周边城市进行了超过17场演出。

Leona Casson女士9年前从中国大陆移民到美国。当她看完神韵晚会后,她了解到很多自己在中国大陆都不曾了解到的真相。

华人Leona Casson:“整个表演非常震撼,真的能打动人心,不只停留在表面。法轮功(受)迫害的事件,(中共)没有当事人允许就窃取器官,这些真相,还有清零政策,很多人也受到不好的影响。在国内,一切都是‘正能量’,这边(海外)什么事,都有两面性,如果消息只是一面性的,我们怎们能够相信呢。”

丈夫Floyd Casson:“演出太棒了!我刚才还在说,我在中国待了两年,我们看过不同演出,但我从没见过(像神韵的)演出,神韵让我看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这是我在中国大陆都没有看到的,我还想看(神韵)。”

Casson女士感谢神韵艺术总监和艺术家们的努力,赞叹他们通过艺术把真相告白于天下。

Leona Casson:“真的很感谢(神韵艺术)总监,很有目的性地通过艺术去表达,把真相告白于天下。很感谢有这个平台,去分享,让更多人知道,所以真的很感谢。很感谢,大家很辛苦,因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大家都很努力,有共同的目标,去完成这个表演,让大家对神韵的表演有很深的印象,然后去传递更多的好口碑,吸引更多人来观看。我们回去会与更多人去宣传这个平台,吸引更多人来观看,来知道真相。很谢谢他们,我就想说,你们做的事情,很有意义,继续努力,为更多不能发声的人发声。”

Casson女士还希望华人要抛去偏见,自己来了解真实信息。她建议其他华人一定要来观看神韵。

Leona Casson:“希望他们能够通过自己第一手资料来观看神韵,形成自己的观点,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传播中国文化,传递真实信息的一个平台,所以我建议他们一定要来看一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琼、岳磊美国乔州雅典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