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喬州掀起神韻熱 華人感謝神韻講述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2023年4月11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喬州雅典市傳統中心,上演了2023 年演季在該州的最後一場演出。自從去年12月底至昨晚,神韻藝術團共在喬州及週邊城市進行了超過17場演出。

Leona Casson女士9年前從中國大陸移民到美國。當她看完神韻晚會後,她了解到很多自己在中國大陸都不曾了解到的真相。

華人Leona Casson:「整個表演非常震撼,真的能打動人心,不只停留在表面。法輪功(受)迫害的事件,(中共)沒有當事人允許就竊取器官,這些真相,還有清零政策,很多人也受到不好的影響。在國內,一切都是『正能量』,這邊(海外)什麼事,都有兩面性,如果消息只是一面性的,我們怎們能夠相信呢。」

丈夫Floyd Casson:「演出太棒了!我剛才還在說,我在中國待了兩年,我們看過不同演出,但我從沒見過(像神韻的)演出,神韻讓我看到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這是我在中國大陸都沒有看到的,我還想看(神韻)。」

Casson女士感謝神韻藝術總監和藝術家們的努力,讚歎他們通過藝術把真相告白於天下。

Leona Casson:「真的很感謝(神韻藝術)總監,很有目的性地通過藝術去表達,把真相告白於天下。很感謝有這個平台,去分享,讓更多人知道,所以真的很感謝。很感謝,大家很辛苦,因為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大家都很努力,有共同的目標,去完成這個表演,讓大家對神韻的表演有很深的印象,然後去傳遞更多的好口碑,吸引更多人來觀看。我們回去會與更多人去宣傳這個平台,吸引更多人來觀看,來知道真相。很謝謝他們,我就想說,你們做的事情,很有意義,繼續努力,為更多不能發聲的人發聲。」

Casson女士還希望華人要拋去偏見,自己來了解真實信息。她建議其他華人一定要來觀看神韻。

Leona Casson:「希望他們能夠通過自己第一手資料來觀看神韻,形成自己的觀點,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傳播中國文化,傳遞真實信息的一個平台,所以我建議他們一定要來看一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瓊、岳磊美國喬州雅典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