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能量惊人 纽约精英:难以言表的精神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3日讯】4月12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再次令当地主流精英为之倾倒。观众称赞神韵散发惊人能量,触动心灵,是一场所有人类都能与之共鸣的美妙精神体验。

跨国银行常务董事Julien Tizorin:“我爱神韵演出,这是我第二次看演出,我在跨国银行工作了很长时间。我非常感谢可以看到中国文化(传统美好的)那一面。我绝对喜爱神韵。”

2023年4月12日晚,跨国银行常务董事Julien Tizorin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纽约州政府高级审计师Tony Tan:“神韵真的很感人,我感到非常震撼,在某些方面非常打动人心。这很难去描述,更多的是一种体验,你必须看演出才能理解。语言难以描述你看演出时的感受。”

观众表示,神韵卓越的艺术表现力从舞台上散发能量,令人惊叹。

Tony Tan:“你的内心充满很多情感,当你看到演员跳舞,看到(中国)传统服饰,听到音乐。难以描述,但是你能感到内心有很多感受,当你看到这样的艺术一下子全部生动地展现出来。”

2023年4月12日晚,纽约州政府高级审计师Tony Tan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ulien Tizorin:“女高音很杰出。她的声音非常高亢有力。”

Julien Tizorin:“神韵演员绝对卓越出色。世界所有地方都应该来了解,来观赏他们的演出。”

Tony Tan:“的确如此,我确实感受到了能量,非常非常惊人。”

Tony Tan:“我感觉这个能量来自一个梦幻世界,一个精神世界,来自无限的创造性能量,难以言表。”

Julien Tizorin:“能量来自(中国)文化,以及神韵演员那所有令人惊叹的表演。”

观众惊叹他们从演出中获得了非凡的体验。

Julien Tizorin:“我感到非常的鼓舞人心,演出充满了快乐,也充满了忧伤,她如镜子般照射出,在(中共治下的)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

Tony Tan:“我感到神韵实际上更多的是关乎人类的体验。我觉得她并非代表一个特定的文化。如果你是一个人,你就能够与那些感受与情感共鸣,无论你来自何种文化(背景),或者你的种族是什么。这是一场打动人心的人类体验,如果这么说有道理的话,所有人都应该与之共鸣。”

Julien Tizorin:“我们都应该来看(神韵),大家绝对都会喜爱这场演出。”

Tony Tan:“来看神韵,来看演出,来亲身体验她。”

最后观众呼吁更多的人来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