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能量驚人 紐約精英:難以言表的精神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4月12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再次令當地主流精英為之傾倒。觀眾稱讚神韻散發驚人能量,觸動心靈,是一場所有人類都能與之共鳴的美妙精神體驗。

跨國銀行常務董事Julien Tizorin:「我愛神韻演出,這是我第二次看演出,我在跨國銀行工作了很長時間。我非常感謝可以看到中國文化(傳統美好的)那一面。我絕對喜愛神韻。」

2023年4月12日晚,跨國銀行常務董事Julien Tizorin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紐約州政府高級審計師Tony Tan:「神韻真的很感人,我感到非常震撼,在某些方面非常打動人心。這很難去描述,更多的是一種體驗,你必須看演出才能理解。語言難以描述你看演出時的感受。」

觀眾表示,神韻卓越的藝術表現力從舞台上散發能量,令人驚歎。

Tony Tan:「你的內心充滿很多情感,當你看到演員跳舞,看到(中國)傳統服飾,聽到音樂。難以描述,但是你能感到內心有很多感受,當你看到這樣的藝術一下子全部生動地展現出來。」

2023年4月12日晚,紐約州政府高級審計師Tony Tan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ulien Tizorin:「女高音很傑出。她的聲音非常高亢有力。」

Julien Tizorin:「神韻演員絕對卓越出色。世界所有地方都應該來了解,來觀賞他們的演出。」

Tony Tan:「的確如此,我確實感受到了能量,非常非常驚人。」

Tony Tan:「我感覺這個能量來自一個夢幻世界,一個精神世界,來自無限的創造性能量,難以言表。」

Julien Tizorin:「能量來自(中國)文化,以及神韻演員那所有令人驚歎的表演。」

觀眾驚歎他們從演出中獲得了非凡的體驗。

Julien Tizorin:「我感到非常的鼓舞人心,演出充滿了快樂,也充滿了憂傷,她如鏡子般照射出,在(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

Tony Tan:「我感到神韻實際上更多的是關乎人類的體驗。我覺得她並非代表一個特定的文化。如果你是一個人,你就能夠與那些感受與情感共鳴,無論你來自何種文化(背景),或者你的種族是什麼。這是一場打動人心的人類體驗,如果這麼說有道理的話,所有人都應該與之共鳴。」

Julien Tizorin:「我們都應該來看(神韻),大家絕對都會喜愛這場演出。」

Tony Tan:「來看神韻,來看演出,來親身體驗她。」

最後觀眾呼籲更多的人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