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芝加哥圆满落幕 牧师喜获创世主信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2日讯】2023年4月9日星期天,是庆祝耶稣复活的节日。Patricia Carey 牧师和先生在芝加哥礼堂剧院 (Auditorium Theatre)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Carey 牧师表示这是她度过的最美好的复活节之一。

牧师Patricia Carey:“没有词汇可以形容,我知道大家都会这么说。这是我度过的最美好的复活节之一。”

Patricia Carey是一位拥有神学博士头衔的牧师。她和她先生Rick Fry 赞美神韵传递的信息带来了希望与和平。

Patricia Carey:“看到有关创始主的信息真是太好了。信息充满希望,尤其现阶段。这信息给美国、疫情、中国社区带来了希望。感人至深,谢谢神韵。我很高兴我们来了。”

2023年4月9日,牧师Patricia Carey和先生Rick Fry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芝加哥礼堂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牧师丈夫Rick Fry:“神韵正在为世界和平做贡献。目前是非常艰难的时期。神韵不仅是娱乐性演出,而且引人向上,正向思维。所传递的信息美妙绝伦,对所有人,对美国或其他国家都是佳音。”

意大利裔美国人Nick Di Caro在芝加哥拥有一家投资公司多年。他喜爱神韵展现的核心价值观。

投资公司老板Nick Di Caro:“我来这里的原因之一是看到广告牌上写着‘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我爱中国人、中国饮食,我爱中国的一切,但是我不喜欢共产主义。共产主义辗压人的精神,无论你是佛教徒,还是基督徒,或者是白人、黑人、黄种人。我们人是有核心价值观的,这是我喜爱的信息。神韵勇于用节目介绍、舞蹈和歌唱传递信息,撼动人心,令人惊叹。神韵是伟大的演出。”

2023年4月9日,投资公司老板Nick Di Caro带着太太和女儿一起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芝加哥礼堂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atricia Carey:“神韵带来的希望成为连结所有人的纽带。我们感谢所有演员。令人惊艳。谢谢所有为演出做出贡献的人,辛苦了。也感谢您采访我们,让我们讲出我们的心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刘宁、林毅美国芝加哥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