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芝加哥圓滿落幕 牧師喜獲創世主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2日訊】2023年4月9日星期天,是慶祝耶穌復活的節日。Patricia Carey 牧師和先生在芝加哥禮堂劇院 (Auditorium Theatre)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Carey 牧師表示這是她度過的最美好的復活節之一。

牧師Patricia Carey:「沒有詞彙可以形容,我知道大家都會這麼說。這是我度過的最美好的復活節之一。」

Patricia Carey是一位擁有神學博士頭銜的牧師。她和她先生Rick Fry 讚美神韻傳遞的信息帶來了希望與和平。

Patricia Carey:「看到有關創始主的信息真是太好了。信息充滿希望,尤其現階段。這信息給美國、疫情、中國社區帶來了希望。感人至深,謝謝神韻。我很高興我們來了。」

2023年4月9日,牧師Patricia Carey和先生Rick Fry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芝加哥禮堂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牧師丈夫Rick Fry:「神韻正在為世界和平做貢獻。目前是非常艱難的時期。神韻不僅是娛樂性演出,而且引人向上,正向思維。所傳遞的信息美妙絕倫,對所有人,對美國或其他國家都是佳音。」

意大利裔美國人Nick Di Caro在芝加哥擁有一家投資公司多年。他喜愛神韻展現的核心價值觀。

投資公司老闆Nick Di Caro:「我來這裡的原因之一是看到廣告牌上寫著『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我愛中國人、中國飲食,我愛中國的一切,但是我不喜歡共產主義。共產主義輾壓人的精神,無論你是佛教徒,還是基督徒,或者是白人、黑人、黃種人。我們人是有核心價值觀的,這是我喜愛的信息。神韻勇於用節目介紹、舞蹈和歌唱傳遞信息,撼動人心,令人驚歎。神韻是偉大的演出。」

2023年4月9日,投資公司老闆Nick Di Caro帶著太太和女兒一起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芝加哥禮堂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atricia Carey:「神韻帶來的希望成為連結所有人的紐帶。我們感謝所有演員。令人驚豔。謝謝所有為演出做出貢獻的人,辛苦了。也感謝您採訪我們,讓我們講出我們的心聲。」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劉寧、林毅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