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佛罗伦萨再爆满 医院主任: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1日讯】4月10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佛罗伦萨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全场再次大爆满。卡雷吉大学医院管理层组团来看演出,他们惊叹神韵美妙非凡,仿佛将他们带入另外的时空,是必看的演出。

卡雷吉大学医院传播主任Maria A. Cruciata:“神韵是一场值得推荐的非凡演出,她汇集了多种艺术,因为你不仅会看到才华横溢的艺术家的表演,他们舞蹈技艺高超,而且还有现场音乐,以及与多媒体的这种互动。使一切都非常愉快。(演出时)时间飞逝,人们甚至没有意识到(时间过去那么久),你似乎被带入了另一个空间。”

2023年4月10日下午,卡雷吉大学医院传播主任Maria A. Cruciata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卡雷吉大学医院部门主任Jacopo Nori :“神韵真的卓越非凡。我想看神韵很久了。终于有机会获得这些下午的演出票,我真是太喜欢神韵了,她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历史悠久,充满传统,她很美,很完美,绝对是必看的演出,必看的演出。”

雅格布・诺瑞先生是资深的放射性专家,他在卡雷吉大学医院担任部门主任,组织过众多学术会议,并在国内与国际专业期刊上发表了大量文章。他和卡雷吉大学医院传播主任玛丽亚・丘里奇塔女士等多位同事一起来观看了演出,被神韵演员的技艺所深深吸引。

Maria A. Cruciata:“神韵演员的水平是非常非常高的,卓越非凡。你能看到极高的专业素养。没人能否认这点。”

Jacopo Nori:“神韵交响乐团出类拔萃,还有演唱家,男高音和女高音都很出色,非常棒的女高音,卓越非凡。歌词也很美妙,一切都很打动人心。”

2023年4月10日下午, 卡雷吉大学医院部门主任Jacopo Nori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演出。(大纪元)

观众称赞神韵展现着中国传统文化,传递着美好的价值观。

Maria A. Cruciata:“这是非常高尚的行为,神韵艺术团在努力传播中国文化,展现他们的历史,让人们知道自己的根源。无论如何,了解其他文化对任何人来说都只有好处。”

Jacopo Nori:“(真善忍)对我来说,绝对是不可或缺的。他们是指导一个人性格习惯和生活的要素。”

Maria A. Cruciata:“我相信我们应该为这些价值观的传播做出贡献,他们是普世的价值,应该始终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启迪。”

观众向神韵表达了美好的期许。

Maria A. Cruciata:“我感谢神韵通过演出所给予我们的一切。 恭喜他们所有人,他们都是伟大的专业人士。”

Jacopo Nori:“我只能对神韵艺术家们表达我的赞赏之情,希望他们可以继续下去,向着(他们的目标),神韵已有很多团,在全球巡演,希望神韵传递的信息能产生更大的影响,(传播得)越来越广泛。”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意大利记者站佛罗伦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