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羅倫薩再爆滿 醫院主任: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1日訊】4月10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佛羅倫薩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全場再次大爆滿。卡雷吉大學醫院管理層組團來看演出,他們驚歎神韻美妙非凡,彷彿將他們帶入另外的時空,是必看的演出。

卡雷吉大學醫院傳播主任Maria A. Cruciata:「神韻是一場值得推薦的非凡演出,她匯集了多種藝術,因為你不僅會看到才華橫溢的藝術家的表演,他們舞蹈技藝高超,而且還有現場音樂,以及與多媒體的這種互動。使一切都非常愉快。(演出時)時間飛逝,人們甚至沒有意識到(時間過去那麼久),你似乎被帶入了另一個空間。」

2023年4月10日下午,卡雷吉大學醫院傳播主任Maria A. Cruciata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佛羅倫薩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卡雷吉大學醫院部門主任Jacopo Nori :「神韻真的卓越非凡。我想看神韻很久了。終於有機會獲得這些下午的演出票,我真是太喜歡神韻了,她生動活潑,內容豐富,歷史悠久,充滿傳統,她很美,很完美,絕對是必看的演出,必看的演出。」

雅格布・諾瑞先生是資深的放射性專家,他在卡雷吉大學醫院擔任部門主任,組織過眾多學術會議,並在國內與國際專業期刊上發表了大量文章。他和卡雷吉大學醫院傳播主任瑪麗亞・丘里奇塔女士等多位同事一起來觀看了演出,被神韻演員的技藝所深深吸引。

Maria A. Cruciata:「神韻演員的水平是非常非常高的,卓越非凡。你能看到極高的專業素養。沒人能否認這點。」

Jacopo Nori:「神韻交響樂團出類拔萃,還有演唱家,男高音和女高音都很出色,非常棒的女高音,卓越非凡。歌詞也很美妙,一切都很打動人心。」

2023年4月10日下午, 卡雷吉大學醫院部門主任Jacopo Nori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佛羅倫薩的演出。(大紀元)

觀眾稱讚神韻展現著中國傳統文化,傳遞著美好的價值觀。

Maria A. Cruciata:「這是非常高尚的行為,神韻藝術團在努力傳播中國文化,展現他們的歷史,讓人們知道自己的根源。無論如何,了解其他文化對任何人來說都只有好處。」

Jacopo Nori:「(真善忍)對我來說,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他們是指導一個人性格習慣和生活的要素。」

Maria A. Cruciata:「我相信我們應該為這些價值觀的傳播做出貢獻,他們是普世的價值,應該始終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啟迪。」

觀眾向神韻表達了美好的期許。

Maria A. Cruciata:「我感謝神韻通過演出所給予我們的一切。 恭喜他們所有人,他們都是偉大的專業人士。」

Jacopo Nori:「我只能對神韻藝術家們表達我的讚賞之情,希望他們可以繼續下去,向著(他們的目標),神韻已有很多團,在全球巡演,希望神韻傳遞的信息能產生更大的影響,(傳播得)越來越廣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佛羅倫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