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奥运国家队编导:神韵舞蹈令人惊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1日讯】4月9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进行的演出,名流云集。前白俄罗斯奥林匹克国家队艺术体操编导对神韵舞蹈家卓越非凡的高超技艺震撼不已。

公司老板Damon Day:“真是美不胜收,我们带来了家人一起看演出。带了我们的孙子和我们的孩子。演出真的是太精彩了。 我非常喜欢演出所传递的信息:精神的重生和复苏。 舞蹈美不胜收,令人着迷,让人沉浸其中。观看演出时几乎忘记了他们正在做的事情有多么难,真是令人惊叹,演员们所展现的耐力和他们在整个演出中的表现,真是太美妙了。”

2023年4月9日晚,公司老板Damon Day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纽约林肯中心进行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奥林匹克国家队艺术体操编导Yuliya Suvalaba:“看神韵我仿佛进入了冥想,我知道神韵舞蹈演员所做的那些动作有多么难,做到如此干净利落,真是非常难。与此同时,他们舞动的方式,让我感到,天啊,我想在那里,我想和他们一起跳舞。我深知做到这样有多难。而他们舞动的让我感觉非常放松。每个人看到神韵都会惊叹不已,我知道这有多难,将所有的高难度动作做得干净俐落,完美无瑕,我真是觉得很惊艳。”

2023年4月9日晚,前奥林匹克国家队艺术体操编导Yuliya Suvalaba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进行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尤莉娅·苏瓦拉巴Yuliya Suvalaba是专业舞蹈演员,曾在白俄罗斯担任奥林匹克国家队的艺术体操编导,她对神韵舞蹈演员的精湛技艺赞不绝口。

Yuliya Suvalaba:“我喜欢打坐冥想,我喜欢做瑜伽,而观赏神韵就带给我这样的感受。我感觉很放松,我的眼睛、我的耳朵都有打坐般美好的体验。这感觉就像,天啊,我在这里度过了最美好的一天。”

观众表示在享受美好的视听艺术体验的同时,还有很多的收获。

Damon Day:“演出所传递的信息令我们备受鼓舞,我们都非常感兴趣,这种精神的重生让我们重新关注最重要的事情。”

Yuliya Suvalaba:“我从演出中获得启迪,有时候简单的事物,简单的细节,简单的动作其实是很好的编舞方式,能在一个巨大的舞台上展现出无比的美好。”

观众感谢神韵艺术家们,希望神韵能继续将美好带给世界。

Damon Day:“我很高兴我们带来了家人。我很高兴从我们年幼的孩子到年长的孩子,他们都能够看到这个演出,共同体验这个演出,欣赏那些艺术家们所展现的一切,他们(神韵艺术家)专注于如此出色的表演,并且以如此出色的方式呈现,舞蹈动作、音乐如此和谐搭配,相得益彰。”

Yuliya Suvalaba:“我想说谢谢神韵, 非常感谢你们,我真的很享受这场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