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奧運國家隊編導:神韻舞蹈令人驚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1日訊】4月9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進行的演出,名流雲集。前白俄羅斯奧林匹克國家隊藝術體操編導對神韻舞蹈家卓越非凡的高超技藝震撼不已。

公司老闆Damon Day:「真是美不勝收,我們帶來了家人一起看演出。帶了我們的孫子和我們的孩子。演出真的是太精采了。 我非常喜歡演出所傳遞的信息:精神的重生和復甦。 舞蹈美不勝收,令人著迷,讓人沉浸其中。觀看演出時幾乎忘記了他們正在做的事情有多麼難,真是令人驚歎,演員們所展現的耐力和他們在整個演出中的表現,真是太美妙了。」

2023年4月9日晚,公司老闆Damon Day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紐約林肯中心進行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奧林匹克國家隊藝術體操編導Yuliya Suvalaba:「看神韻我彷彿進入了冥想,我知道神韻舞蹈演員所做的那些動作有多麼難,做到如此乾淨利落,真是非常難。與此同時,他們舞動的方式,讓我感到,天啊,我想在那裡,我想和他們一起跳舞。我深知做到這樣有多難。而他們舞動的讓我感覺非常放鬆。每個人看到神韻都會驚歎不已,我知道這有多難,將所有的高難度動作做得乾淨俐落,完美無瑕,我真是覺得很驚豔。」

2023年4月9日晚,前奧林匹克國家隊藝術體操編導Yuliya Suvalaba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進行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尤莉婭·蘇瓦拉巴Yuliya Suvalaba是專業舞蹈演員,曾在白俄羅斯擔任奧林匹克國家隊的藝術體操編導,她對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讚不絕口。

Yuliya Suvalaba:「我喜歡打坐冥想,我喜歡做瑜伽,而觀賞神韻就帶給我這樣的感受。我感覺很放鬆,我的眼睛、我的耳朵都有打坐般美好的體驗。這感覺就像,天啊,我在這裡度過了最美好的一天。」

觀眾表示在享受美好的視聽藝術體驗的同時,還有很多的收穫。

Damon Day:「演出所傳遞的信息令我們備受鼓舞,我們都非常感興趣,這種精神的重生讓我們重新關注最重要的事情。」

Yuliya Suvalaba:「我從演出中獲得啟迪,有時候簡單的事物,簡單的細節,簡單的動作其實是很好的編舞方式,能在一個巨大的舞台上展現出無比的美好。」

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希望神韻能繼續將美好帶給世界。

Damon Day:「我很高興我們帶來了家人。我很高興從我們年幼的孩子到年長的孩子,他們都能夠看到這個演出,共同體驗這個演出,欣賞那些藝術家們所展現的一切,他們(神韻藝術家)專注於如此出色的表演,並且以如此出色的方式呈現,舞蹈動作、音樂如此和諧搭配,相得益彰。」

Yuliya Suvalaba:「我想說謝謝神韻, 非常感謝你們,我真的很享受這場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