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费城 各级官员表彰祝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1日讯】2023年4月12日至16日,享誉世界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重返美国历史名城费城,在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上演七场。在神韵莅临费城前夕,大费城地区各级政府官员感谢、表彰并祝贺神韵艺术团在费城的第16年演出。

宾州州长乔什·夏皮罗(Josh Shapiro) 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宾州演出。他在贺信中写道:“我表彰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将神韵的才华呈现给宾州民众,我希望演出能给所有观众带来人生的启迪。请接受我最美好的祝愿:祝愿演出圆满成功、令人难忘。”

2023年4月在神韵莅临费城前夕,宾州州长乔什·夏皮罗(Josh Shapiro)发来贺信。(新唐人电视台)

费城市长詹姆斯·肯尼(James Kenney)表示很高兴欢迎神韵艺术团来费城演出。他在贺信中写道:“涵盖了中华五千年文明,每年全新、纯正的演出,伴着原创的音乐,讲述了不同的故事。我希望众多的观众来欣赏神韵艺术团今年在费城的七场演出!”

2023年4月在神韵莅临费城前夕,费城市长詹姆斯·肯尼(James Kenney)发来贺信。(新唐人电视台)

特拉华州联邦众议员丽莎·布朗特·罗切斯特(Lisa Blunt Rochester)在发给神韵主办方的贺信中写道:“我非常感谢制作每一场演出的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以及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年复一年地将演出带回费城。我衷心祝愿所有参与演出的演员、工作人员和支持者们,迎来七场精彩的演出。感谢你们为我们地区所做的一切,祝愿你们一切顺利,继续取得成功!”

2023年4月在神韵莅临费城前夕,特拉华州联邦众议员丽莎·布朗特·罗切斯特(Lisa Blunt Rochester)发来贺信。(新唐人电视台)

宾州第八选区参议员安东尼·威廉姆斯(Anthony H. Williams)代表宾州参议院为神韵艺术团发来贺信。贺信中说:“非常感谢神韵对宾州艺术发展的贡献。神韵的演出也涉及到当今中国的话题,让观众了解到很多像法轮大法学员一样的人因信仰而遭受到的打压。艺术自由是对我们国家伟大民主的致敬,在这里演出,在民主诞生的地方演出,是一种了不起的荣誉。”

2023年4月在神韵莅临费城前夕,宾州第八选区参议员安东尼·威廉姆斯(Anthony H. Williams)代表宾州参议院为神韵艺术团发来贺信。(新唐人电视台)

 

宾州州众议员玛丽·艾萨克森(Mary Isaacson)代表宾州众议院为神韵艺术团发来褒奖。褒奖状中写道:“宾州众议院向神韵艺术团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保持了中华文化丰富的历史和传统,提高了新一代和全世界观看演出的观众对他们的勇气、才能和表演的认知。”

2023年4月在神韵莅临费城前夕,宾州州众议员玛丽·艾萨克森(Mary Isaacson)代表宾州众议院为神韵艺术团发来褒奖。(新唐人电视台)

宾州第185选区众议员瑞吉娜·杨(Regina G. Young)也发来褒奖。她在褒奖状中赞神韵“带领观众踏上令人难忘的旅程,让普世的善的信息照耀古今”。

2023年4月在神韵莅临费城前夕,宾州第185选区众议员瑞吉娜·杨(Regina G. Young)也发来褒奖。(新唐人电视台)

特拉华州众议院少数党领袖、第21选区众议员迈克尔·拉蒙(Michael J. Ramone) 给神韵艺术团发来贺信。信中写道:“特拉华州为自己是艺术的忠实支持者而感到自豪,并很荣幸能在2023年的巡演中支持神韵艺术家。”

2023年4月在神韵莅临费城前夕,特拉华州众议院少数党领袖、第21选区众议员迈克尔·拉蒙(Michael J. Ramone) 给神韵艺术团发来贺信。(新唐人电视台)

费城市议会为神韵艺术团发褒奖。由费城市议员马克·斯奎拉(Mark Squilla)发起的褒奖状中写道:“神韵的现场演出在各地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和赞誉,这标志着大费城地区的居民第16年可以体验到神韵传给世界的精湛艺术和文化传统。”

2023年4月在神韵莅临费城前夕,费城市议会为神韵艺术团发褒奖。由费城市议员马克·斯奎拉(Mark Squilla)发来褒奖状。(新唐人电视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费城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