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費城 各級官員表彰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1日訊】2023年4月12日至16日,享譽世界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重返美國歷史名城費城,在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上演七場。在神韻蒞臨費城前夕,大費城地區各級政府官員感謝、表彰並祝賀神韻藝術團在費城的第16年演出。

賓州州長喬什·夏皮羅(Josh Shapiro) 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賓州演出。他在賀信中寫道:「我表彰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將神韻的才華呈現給賓州民眾,我希望演出能給所有觀眾帶來人生的啟迪。請接受我最美好的祝願:祝願演出圓滿成功、令人難忘。」

2023年4月在神韻蒞臨費城前夕,賓州州長喬什·夏皮羅(Josh Shapiro)發來賀信。(新唐人電視台)

費城市長詹姆斯·肯尼(James Kenney)表示很高興歡迎神韻藝術團來費城演出。他在賀信中寫道:「涵蓋了中華五千年文明,每年全新、純正的演出,伴著原創的音樂,講述了不同的故事。我希望眾多的觀眾來欣賞神韻藝術團今年在費城的七場演出!」

2023年4月在神韻蒞臨費城前夕,費城市長詹姆斯·肯尼(James Kenney)發來賀信。(新唐人電視台)

特拉華州聯邦眾議員麗莎·布朗特·羅切斯特(Lisa Blunt Rochester)在發給神韻主辦方的賀信中寫道:「我非常感謝製作每一場演出的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以及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年復一年地將演出帶回費城。我衷心祝願所有參與演出的演員、工作人員和支持者們,迎來七場精彩的演出。感謝你們為我們地區所做的一切,祝願你們一切順利,繼續取得成功!」

2023年4月在神韻蒞臨費城前夕,特拉華州聯邦眾議員麗莎·布朗特·羅切斯特(Lisa Blunt Rochester)發來賀信。(新唐人電視台)

賓州第八選區參議員安東尼·威廉姆斯(Anthony H. Williams)代表賓州參議院為神韻藝術團發來賀信。賀信中說:「非常感謝神韻對賓州藝術發展的貢獻。神韻的演出也涉及到當今中國的話題,讓觀眾了解到很多像法輪大法學員一樣的人因信仰而遭受到的打壓。藝術自由是對我們國家偉大民主的致敬,在這裡演出,在民主誕生的地方演出,是一種了不起的榮譽。」

2023年4月在神韻蒞臨費城前夕,賓州第八選區參議員安東尼·威廉姆斯(Anthony H. Williams)代表賓州參議院為神韻藝術團發來賀信。(新唐人電視台)

 

賓州州眾議員瑪麗·艾薩克森(Mary Isaacson)代表賓州眾議院為神韻藝術團發來褒獎。褒獎狀中寫道:「賓州眾議院向神韻藝術團表示敬意,感謝他們保持了中華文化豐富的歷史和傳統,提高了新一代和全世界觀看演出的觀眾對他們的勇氣、才能和表演的認知。」

2023年4月在神韻蒞臨費城前夕,賓州州眾議員瑪麗·艾薩克森(Mary Isaacson)代表賓州眾議院為神韻藝術團發來褒獎。(新唐人電視台)

賓州第185選區眾議員瑞吉娜·楊(Regina G. Young)也發來褒獎。她在褒獎狀中讚神韻「帶領觀眾踏上令人難忘的旅程,讓普世的善的信息照耀古今」。

2023年4月在神韻蒞臨費城前夕,賓州第185選區眾議員瑞吉娜·楊(Regina G. Young)也發來褒獎。(新唐人電視台)

特拉華州眾議院少數黨領袖、第21選區眾議員邁克爾·拉蒙(Michael J. Ramone) 給神韻藝術團發來賀信。信中寫道:「特拉華州為自己是藝術的忠實支持者而感到自豪,並很榮幸能在2023年的巡演中支持神韻藝術家。」

2023年4月在神韻蒞臨費城前夕,特拉華州眾議院少數黨領袖、第21選區眾議員邁克爾·拉蒙(Michael J. Ramone) 給神韻藝術團發來賀信。(新唐人電視台)

費城市議會為神韻藝術團發褒獎。由費城市議員馬克·斯奎拉(Mark Squilla)發起的褒獎狀中寫道:「神韻的現場演出在各地贏得了雷鳴般的掌聲和讚譽,這標誌著大費城地區的居民第16年可以體驗到神韻傳給世界的精湛藝術和文化傳統。」

2023年4月在神韻蒞臨費城前夕,費城市議會為神韻藝術團發褒獎。由費城市議員馬克·斯奎拉(Mark Squilla)發來褒獎狀。(新唐人電視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費城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