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芝加哥爆满 医生长途驱车只为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0日讯】2023年4月8周六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芝加哥礼堂剧院(Auditorium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爆满。住在外州的Hugh Cradduck医生从报纸上得知神韵是以艺术的形式复兴华夏五千年的正统文化后,特地驱车5个多小时赶来观看神韵演出。

律师事务所老板John Foley:“很好,很好。演出娱乐性很强,色彩缤纷。让观众同情中国人的遭遇。”

2023年4月8周六下午,律师事务所老板John Foley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芝加哥礼堂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脊椎医生Hugh Cradduck:“我很讨厌共产极权的统治。我来的部分原因就是支持神韵的宗旨。而且,看到中国人能在美国演神韵令人鼓舞。”

律师John Foley在大芝加哥地区拥有自己的律师事务所,他对中国人在共产党统治下所承受的苦难深表同情。

John Foley:“在美国的人不知道中国人遭受的压迫,美国人对自由习以为常,在法律的保护下生活。看到中国人承受苦难令人难过。”

Hugh Cradduck博士担任脊椎医生将近20年,他很欣赏神韵演出展现的精神内涵。

2023年4月8周六下午,脊椎医生Hugh Cradduck博士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芝加哥礼堂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Hugh Cradduck:“是的,演出振奋人心,特别是精神内涵。整场演出呈现了更高尚的人生目的。演出不但揭露了当前的政治迫害,而且更高的精神内涵揭示了我们来世的目的。”

为了支持神韵演出,Cradduck博士驱车5个多小时从外州赶到芝加哥观看演出。

Hugh Cradduck:“来吧,我觉得看神韵是我支持神韵宗旨的方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宁、林毅美国芝加哥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