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芝加哥爆滿 醫生長途驅車只為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0日訊】2023年4月8週六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芝加哥禮堂劇院(Auditorium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爆滿。住在外州的Hugh Cradduck醫生從報紙上得知神韻是以藝術的形式復興華夏五千年的正統文化後,特地驅車5個多小時趕來觀看神韻演出。

律師事務所老闆John Foley:「很好,很好。演出娛樂性很強,色彩繽紛。讓觀眾同情中國人的遭遇。」

2023年4月8週六下午,律師事務所老闆John Foley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芝加哥禮堂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脊椎醫生Hugh Cradduck:「我很討厭共產極權的統治。我來的部分原因就是支持神韻的宗旨。而且,看到中國人能在美國演神韻令人鼓舞。」

律師John Foley在大芝加哥地區擁有自己的律師事務所,他對中國人在共產黨統治下所承受的苦難深表同情。

John Foley:「在美國的人不知道中國人遭受的壓迫,美國人對自由習以為常,在法律的保護下生活。看到中國人承受苦難令人難過。」

Hugh Cradduck博士擔任脊椎醫生將近20年,他很欣賞神韻演出展現的精神內涵。

2023年4月8週六下午,脊椎醫生Hugh Cradduck博士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芝加哥禮堂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Hugh Cradduck:「是的,演出振奮人心,特別是精神內涵。整場演出呈現了更高尚的人生目的。演出不但揭露了當前的政治迫害,而且更高的精神內涵揭示了我們來世的目的。」

為了支持神韻演出,Cradduck博士驅車5個多小時從外州趕到芝加哥觀看演出。

Hugh Cradduck:「來吧,我覺得看神韻是我支持神韻宗旨的方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林毅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