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挑战不放弃 律师行主席:神韵让人升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0日讯】4月9日下午,纽约律师事务所主席安德鲁·布卢斯坦( Andrew Blustein)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第四场演出。 布卢斯坦赞叹神韵面对挑战依然坚持不懈弘扬传统文化,表示从中深受启发。

神韵演出
2023年4月9日下午,纽约律师事务所主席Andrew Blustein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ndrew Blustein:“神韵美丽壮观又赏心悦目,传递在被迫害中保持正信的信息,太了不起了。”

Andrew Blustein:“(演出)展现了天国、救赎、希望和美好的未来,非常积极向上。”

安德鲁·布卢斯坦是纽约一家律师事务所的主席、前合伙人,该律师事务所已有40年历史。布卢斯坦先生盛赞演出充满能量,传递希望。

Andrew Blustein:“(演出能量)非常强, 因为(可以感受到演出)充满活力,积极传递希望的信息。”

Andrew Blustein:“舞蹈、编舞和服装(都在传递能量)。”

Andrew Blustein:“我有点伤感,因为法轮功学员的(修炼)文化被打压,希望有那么一天, 他们可以公开地蓬勃发展。”

布卢斯坦对神韵面对挑战依然坚持不懈,努力恢复中华传统文化感佩不已,他表示明年会带家人来看演出。

Andrew Blustein:“我认为这是个伟大的使命。 传统文化被人为暴力毁坏了, 这应该被制止。所以我认为这是个伟大的使命。”

Andrew Blustein:“我认为神韵可以向世人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世界,并且他们可以坚持下去,直到有一天,或许他们就能够复兴中国文化了。这很棒。”

Andrew Blustein:“不能因为有挑战而停止追随梦想,他们仍然身怀梦想,了不起。”

Andrew Blustein:“演出让人内心升华,非常非常鼓舞人心。看到有人用数十年的时间来维护,传承他们的文化,即便放弃更容易些。神韵没有放弃。这让我深受启发。”

Andrew Blustein:“家人们会喜爱神韵的。明年我们再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