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挑戰不放棄 律師行主席:神韻讓人昇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0日訊】4月9日下午,紐約律師事務所主席安德魯·布盧斯坦( Andrew Blustein)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四場演出。 布盧斯坦讚歎神韻面對挑戰依然堅持不懈弘揚傳統文化,表示從中深受啟發。

神韻演出
2023年4月9日下午,紐約律師事務所主席Andrew Blustein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ndrew Blustein:「神韻美麗壯觀又賞心悅目,傳遞在被迫害中保持正信的信息,太了不起了。」

Andrew Blustein:「(演出)展現了天國、救贖、希望和美好的未來,非常積極向上。」

安德魯·布盧斯坦是紐約一家律師事務所的主席、前合夥人,該律師事務所已有40年歷史。布盧斯坦先生盛讚演出充滿能量,傳遞希望。

Andrew Blustein:「(演出能量)非常強, 因為(可以感受到演出)充滿活力,積極傳遞希望的信息。」

Andrew Blustein:「舞蹈、編舞和服裝(都在傳遞能量)。」

Andrew Blustein:「我有點傷感,因為法輪功學員的(修煉)文化被打壓,希望有那麼一天, 他們可以公開地蓬勃發展。」

布盧斯坦對神韻面對挑戰依然堅持不懈,努力恢復中華傳統文化感佩不已,他表示明年會帶家人來看演出。

Andrew Blustein:「我認為這是個偉大的使命。 傳統文化被人為暴力毀壞了, 這應該被制止。所以我認為這是個偉大的使命。」

Andrew Blustein:「我認為神韻可以向世人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世界,並且他們可以堅持下去,直到有一天,或許他們就能夠復興中國文化了。這很棒。」

Andrew Blustein:「不能因為有挑戰而停止追隨夢想,他們仍然身懷夢想,了不起。」

Andrew Blustein:「演出讓人內心昇華,非常非常鼓舞人心。看到有人用數十年的時間來維護,傳承他們的文化,即便放棄更容易些。神韻沒有放棄。這讓我深受啟發。」

Andrew Blustein:「家人們會喜愛神韻的。明年我們再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