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优雅美丽 商界人士:应助复兴传统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0日讯】4月9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内进行了第四场演出。神韵展现的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优雅美丽,让观众深为感动,表示应该帮助复兴中国传统文化

家族公司首席运营官Julie Bibi:“我去年就和我爸爸一起来看演出了。我们太爱神韵了,今年又来了。”

2023年4月9日下午,家族公司首席运营官Julie Bibi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催眠诊所创始人Mark Siegel:“神韵太美妙了。我喜欢演员们从舞台上跃入屏幕的场景,就像是电影中的场景一样,令人惊叹,非常棒!”

Julie Bibi:“演出太美了。每个节目都这么美,每位演员都表现得那么好,这一切都让我深爱,真的。”

观众赞叹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优雅美丽,表示神韵故事让他们深为感动,从中学到很多。

Mark Siegel:“神韵带动你体验所有的情感,因为她们展现的故事非常美。每个节目前主持人都会介绍接下来的故事,之后就看到故事真实展现出来了,真的很精彩。”

2023年4月9日下午,催眠诊所创始人Mark Siegel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ulie Bibi:“我爱神韵。我认为每位演员都非常优雅。演出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中国的样子,美好的生活方式、中国文化各种不同的方面,表现得太优雅了, 展现了中国绚丽的历史,我太喜欢了。”

Mark Siegel:“我发现我被剧中表达的情感深深带入其中了。我感到有悲伤,有幸福,有欢乐,也有美,全方位体验情感。这很棒!”

Julie Bibi:“演出让我深受启发,因为从中了解并学到了很多,因此(我)也应该帮助复兴中国传统文化。”

Julie Bibi:“为了能够拥有自由,能够在没有任何阻碍的情况下演出并获得快乐,这非常好。这就是我学到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