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優雅美麗 商界人士:應助復興傳統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0日訊】4月9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內進行了第四場演出。神韻展現的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優雅美麗,讓觀眾深為感動,表示應該幫助復興中國傳統文化

家族公司首席運營官Julie Bibi:「我去年就和我爸爸一起來看演出了。我們太愛神韻了,今年又來了。」

2023年4月9日下午,家族公司首席運營官Julie Bibi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催眠診所創始人Mark Siegel:「神韻太美妙了。我喜歡演員們從舞台上躍入屏幕的場景,就像是電影中的場景一樣,令人驚歎,非常棒!」

Julie Bibi:「演出太美了。每個節目都這麼美,每位演員都表現得那麼好,這一切都讓我深愛,真的。」

觀眾讚歎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優雅美麗,表示神韻故事讓他們深為感動,從中學到很多。

Mark Siegel:「神韻帶動你體驗所有的情感,因為她們展現的故事非常美。每個節目前主持人都會介紹接下來的故事,之後就看到故事真實展現出來了,真的很精彩。」

2023年4月9日下午,催眠診所創始人Mark Siegel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ulie Bibi:「我愛神韻。我認為每位演員都非常優雅。演出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中國的樣子,美好的生活方式、中國文化各種不同的方面,表現得太優雅了, 展現了中國絢麗的歷史,我太喜歡了。」

Mark Siegel:「我發現我被劇中表達的情感深深帶入其中了。我感到有悲傷,有幸福,有歡樂,也有美,全方位體驗情感。這很棒!」

Julie Bibi:「演出讓我深受啟發,因為從中了解並學到了很多,因此(我)也應該幫助復興中國傳統文化。」

Julie Bibi:「為了能夠擁有自由,能夠在沒有任何阻礙的情況下演出並獲得快樂,這非常好。這就是我學到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