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群英荟萃观神韵 赞神性歌词感人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0日讯】4月8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再次爆满,纽约主流人士纷至沓来,只为一睹神韵风采。他们惊叹歌唱家的美妙歌喉,也感佩歌词的神性内涵,让他们内心产生共鸣。

投资组合经理Justin Montminy:“超凡脱俗,妙不可言,我喜欢音乐,演奏配合着舞蹈,天衣无缝,一切都很完美。”

2023年4月8日晚,投资组合经理Justin Montminy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首席执行官战略参事Uma Qaiser:“坦诚说,这是我看过的最好演出之一。我经常来这儿看纽约市芭蕾舞团,我是大都会的成员,因此这是我见过的最好演出之一,她让人振奋,并让我兴趣盎然。”

2023年4月8日晚,首席执行官战略参事Uma Qaiser欣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ustin Montminy:“完美无瑕,舞蹈很有意思,让人振奋,非常非常出色。”

Uma Qaiser:“绝对(富有能量),天哪,演员们非常健美,这是其一;其二他们都面带微笑。不过观看纽约市芭蕾舞团却不总是很有表情,但是神韵演员富有表现力,他们的服饰亮丽多彩,宛如童话一般,我爱神韵。”

Justin Montminy:“我认为,技艺高超的舞蹈达到了完全同步,很卓绝!”

Uma Qaiser:“我认为演员们很有实力,这是他们内心的真实表露,他们一直面带微笑,活力十足。”

观众们为独唱演员的美声震惊,更赞赏歌词的神性内涵,让人产生共鸣。

Justin Montminy:“我认为(复兴中国文化)是伟大的使命,希望能够继续复兴她。”

Uma Qaiser:“天哪,女高音是上半场最惊艳的节目,如果你来看,请做好准备,我是说,她的歌声引发全场雷鸣般掌声,卓越超群,充满激情。那时,我是又想哭又想笑,感到独唱的强大威力。”

Justin Montminy:“无可挑剔,完美无瑕,她(歌唱家)演唱得非常好!”

Uma Qaiser:“歌词投放在后面(天幕上),真正能够感到歌词启迪人心,就像神一样,非常像。你必须相信,神在那儿保护我们,如果你没有信仰,那算什么呢?这引起我强烈的共鸣,最后我流泪了,真是奇妙。”

Justin Montminy:“我会推荐说,肯定值得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