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群英薈萃觀神韻 讚神性歌詞感人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0日訊】4月8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再次爆滿,紐約主流人士紛至沓來,只為一睹神韻風采。他們驚歎歌唱家的美妙歌喉,也感佩歌詞的神性內涵,讓他們內心產生共鳴。

投資組合經理Justin Montminy:「超凡脫俗,妙不可言,我喜歡音樂,演奏配合著舞蹈,天衣無縫,一切都很完美。」

2023年4月8日晚,投資組合經理Justin Montminy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首席執行官戰略參事Uma Qaiser:「坦誠說,這是我看過的最好演出之一。我經常來這兒看紐約市芭蕾舞團,我是大都會的成員,因此這是我見過的最好演出之一,她讓人振奮,並讓我興趣盎然。」

2023年4月8日晚,首席執行官战略參事Uma Qaiser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ustin Montminy:「完美無瑕,舞蹈很有意思,讓人振奮,非常非常出色。」

Uma Qaiser:「絕對(富有能量),天哪,演員們非常健美,這是其一;其二他們都面帶微笑。不過觀看紐約市芭蕾舞團卻不總是很有表情,但是神韻演員富有表現力,他們的服飾亮麗多彩,宛如童話一般,我愛神韻。」

Justin Montminy:「我認為,技藝高超的舞蹈達到了完全同步,很卓絕!」

Uma Qaiser:「我認為演員們很有實力,這是他們內心的真實表露,他們一直面帶微笑,活力十足。」

觀眾們為獨唱演員的美聲震驚,更讚賞歌詞的神性內涵,讓人產生共鳴。

Justin Montminy:「我認為(復興中國文化)是偉大的使命,希望能夠繼續復興她。」

Uma Qaiser:「天哪,女高音是上半場最驚豔的節目,如果你來看,請做好準備,我是說,她的歌聲引發全場雷鳴般掌聲,卓越超群,充滿激情。那時,我是又想哭又想笑,感到獨唱的強大威力。」

Justin Montminy:「無可挑剔,完美無瑕,她(歌唱家)演唱得非常好!」

Uma Qaiser:「歌詞投放在後面(天幕上),真正能夠感到歌詞啟迪人心,就像神一樣,非常像。你必須相信,神在那兒保護我們,如果你沒有信仰,那算什麼呢?這引起我強烈的共鳴,最後我流淚了,真是奇妙。」

Justin Montminy:「我會推薦說,肯定值得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