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权威:神韵对以色列影响深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9日讯】2023年4月8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以色列特拉维夫演艺中心歌剧院的演出,吸引当地各界名流慕名而来。以色列医学界2位权威人士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唤起人的高尚情感,演出呈现的中国现状和以色列息息相关。

以色列瑞本医院首席执行官 Miki Halberthal:“演出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在艺术方面,非常丰富多彩。舞蹈家的技艺令人惊叹,每支舞蹈传达的信息都非常深刻。中国的悠久传统,以一种非常清晰优雅的方式表现出来。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2023年4月8日,以色列瑞本医院首席执行官 Miki Halberthal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以色列特拉维夫演艺中心歌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哈尔伯塔尔先生是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副教授,同时他也是以色列多家大型医疗机构的负责人。他认为,神韵演出中呈现的中国传统文化,是对当今社会的一剂良方。

Miki Halberthal:“这场演出一开始就展现了艺术品质和中国(传统)美学,这既表现在舞蹈和服装方面,也表现在高科技(动态天幕)中。而演出蕴含的信息,更是丰富而深刻,纵贯古今未来,涵盖民主的表现和真谛;因此,这场演出与以色列当下的局势息息相关。”

以色列移植学会主席 Jay Lavee:“演出令人心驰神往,这是我第二次观赏了。今晚的演出影响深远,她提醒我们,如果(以色列)不幸地失去民主,沦落为独裁国家,可能会发生什么。因此我对这场演出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3年4月8日,以色列移植学会主席 Jay Lavee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演艺中心歌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拉维先生是特拉维夫大学医学院外科副教授,他还是以色列希巴(Sheba)医学中心心脏移植科主任以及以色列移植学会主席。他长年关注中国人权,曾推动以色列《器官移植法》,阻止跨国非法器官移植。他对神韵演出中表现中国人权现状的舞剧,感触很深。

Jay Lavee:“因此我对这场演出致以崇高的敬意,我认为,对那些不知道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所作所为的观众来说,这场演出是一记警钟,提醒西方世界需要觉醒和振作起来。”

Miki Halberthal:“这场演出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真的能唤起一种高尚的情感。显而易见,演出中不同节目都呈现了(共产)政权对人民的强制枷锁,这是不可忽视的事实。让人民能够表达自我至关重要,他们有足够的力量实现这一点。”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以色列记者站特拉维夫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