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權威:神韻對以色列影響深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9日訊】2023年4月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以色列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的演出,吸引當地各界名流慕名而來。以色列醫學界2位權威人士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喚起人的高尚情感,演出呈現的中國現狀和以色列息息相關。

以色列瑞本醫院首席執行官 Miki Halberthal:「演出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在藝術方面,非常豐富多彩。舞蹈家的技藝令人驚歎,每支舞蹈傳達的信息都非常深刻。中國的悠久傳統,以一種非常清晰優雅的方式表現出來。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2023年4月8日,以色列瑞本醫院首席執行官 Miki Halberthal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以色列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哈爾伯塔爾先生是以色列理工學院的副教授,同時他也是以色列多家大型醫療機構的負責人。他認為,神韻演出中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是對當今社會的一劑良方。

Miki Halberthal:「這場演出一開始就展現了藝術品質和中國(傳統)美學,這既表現在舞蹈和服裝方面,也表現在高科技(動態天幕)中。而演出蘊含的信息,更是豐富而深刻,縱貫古今未來,涵蓋民主的表現和真諦;因此,這場演出與以色列當下的局勢息息相關。」

以色列移植學會主席 Jay Lavee:「演出令人心馳神往,這是我第二次觀賞了。今晚的演出影響深遠,她提醒我們,如果(以色列)不幸地失去民主,淪落為獨裁國家,可能會發生什麼。因此我對這場演出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3年4月8日,以色列移植學會主席 Jay Lavee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以色列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拉維先生是特拉維夫大學醫學院外科副教授,他還是以色列希巴(Sheba)醫學中心心臟移植科主任以及以色列移植學會主席。他長年關注中國人權,曾推動以色列《器官移植法》,阻止跨國非法器官移植。他對神韻演出中表現中國人權現狀的舞劇,感觸很深。

Jay Lavee:「因此我對這場演出致以崇高的敬意,我認為,對那些不知道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所作所為的觀眾來說,這場演出是一記警鐘,提醒西方世界需要覺醒和振作起來。」

Miki Halberthal:「這場演出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真的能喚起一種高尚的情感。顯而易見,演出中不同節目都呈現了(共產)政權對人民的強制枷鎖,這是不可忽視的事實。讓人民能夠表達自我至關重要,他們有足夠的力量實現這一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以色列記者站特拉維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