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如童话般美妙 法国大使:盼演出不要结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9日讯】4月8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首次莅临以色列,在特拉维夫市的什洛莫拉哈特歌剧院进行首场演出。法国驻以色列大使艾瑞克・达农惊叹神韵如同童话般神奇美妙,令他希望演出一直不要结束。

法国驻以色列大使Eric Danon:“我们刚刚目睹了一场非凡的演出,非常非常令人愉悦。我看到整个人群,全场观众都很热情,他们带着快乐的心情离开(剧院)。我真心认为神韵是你必须要看的演出。”

2023年4月8日晚,法国驻以色列大使Eric Danon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演艺中心歌剧院(The Shlomo Lahat Opera House(Cheech))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法国驻以色列大使艾瑞克・达农先生对神韵卓越非凡的艺术表现力赞不绝口。

Eric Danon:“(演出的质量)这是最了不起的事情。他们的技艺十分完美。交响乐团显然是完美无瑕。所有这一切绝对完美。演出非常流畅,有着令人愉悦的美感。我相信每个人都这么想的。神韵真的非常非常美丽。 ”

Eric Danon:“这真是非常迷人,服饰,色彩,色彩的协调性。显然,一切都与这支舞蹈的所有动作相协调。从头到尾都是完美的。真的。神韵的美感非常非常强烈。我相信,当大幕拉开时,所有人都会被他们所看到的美丽所震撼。”

达农先生表示,他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了解决当代困境的方式。

Eric Danon:“演出中有很多场景与当代有关,那些我们当前时代正在发生的事情,包括Covid。所有这些场景说明,如果我们在今天这个时代坚持古老的历史传统,会有多么好。我们从舞蹈中,看到了很多(传统美好的)事物。神韵在从中国的(文化)根源上寻找解决当今问题的要素。”

他惊叹神韵仿佛将观众带入一个美妙的童话之中,让他希望演出不要结束。

Eric Danon:“神韵充满神奇,绝对如此,一点没错。她包含了(生命)从天上来,再重新返回天上(的内容)。她讲了一个与古老的神以及中国传统有关的故事。这种叙述方式,非常像童话,因为她确实一直把尘世和仙界融合在一起。真是太神奇了,能够像这样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

Eric Danon:“当人们观看这场演出,就会有一种幸福感。她是如此的壮观,如此的神奇。显然,我们在离开时会期待她能继续演下去,不要结束。我们在神韵带给我们的旅程中,我们希望一直留在那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以色列记者站特拉维夫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