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如童話般美妙 法國大使:盼演出不要結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9日訊】4月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首次蒞臨以色列,在特拉維夫市的什洛莫拉哈特歌劇院進行首場演出。法國駐以色列大使艾瑞克・達農驚歎神韻如同童話般神奇美妙,令他希望演出一直不要結束。

法國駐以色列大使Eric Danon:「我們剛剛目睹了一場非凡的演出,非常非常令人愉悅。我看到整個人群,全場觀眾都很熱情,他們帶著快樂的心情離開(劇院)。我真心認為神韻是你必須要看的演出。」

2023年4月8日晚,法國駐以色列大使Eric Danon在以色列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The Shlomo Lahat Opera House(Cheech))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法國駐以色列大使艾瑞克・達農先生對神韻卓越非凡的藝術表現力讚不絕口。

Eric Danon:「(演出的質量)這是最了不起的事情。他們的技藝十分完美。交響樂團顯然是完美無瑕。所有這一切絕對完美。演出非常流暢,有著令人愉悅的美感。我相信每個人都這麼想的。神韻真的非常非常美麗。 」

Eric Danon:「這真是非常迷人,服飾,色彩,色彩的協調性。顯然,一切都與這支舞蹈的所有動作相協調。從頭到尾都是完美的。真的。神韻的美感非常非常強烈。我相信,當大幕拉開時,所有人都會被他們所看到的美麗所震撼。」

達農先生表示,他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了解決當代困境的方式。

Eric Danon:「演出中有很多場景與當代有關,那些我們當前時代正在發生的事情,包括Covid。所有這些場景說明,如果我們在今天這個時代堅持古老的歷史傳統,會有多麼好。我們從舞蹈中,看到了很多(傳統美好的)事物。神韻在從中國的(文化)根源上尋找解決當今問題的要素。」

他驚歎神韻彷彿將觀眾帶入一個美妙的童話之中,讓他希望演出不要結束。

Eric Danon:「神韻充滿神奇,絕對如此,一點沒錯。她包含了(生命)從天上來,再重新返回天上(的內容)。她講了一個與古老的神以及中國傳統有關的故事。這種敘述方式,非常像童話,因為她確實一直把塵世和仙界融合在一起。真是太神奇了,能夠像這樣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

Eric Danon:「當人們觀看這場演出,就會有一種幸福感。她是如此的壯觀,如此的神奇。顯然,我們在離開時會期待她能繼續演下去,不要結束。我們在神韻帶給我們的旅程中,我們希望一直留在那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以色列記者站特拉維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