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阖家观神韵:每个节目都充满了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9日讯】4月8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第三场演出持续爆满,各界主流观众纷纷慕名而来,他们表示,“每个节目都充满了爱”,演出令人“感觉精神焕发”。

律师 Zohra Seyed:“我感觉焕然一新,精神焕发,我感觉我可以征服世界。这是一次非常有启发性的经历,但主要的感觉是内心充满了神性。”

Zohra Seyed:“对我来说最大的收获就是与内在的自我沟通起来。感受到和睦相处与爱的重要性。每个节目都充满了爱。”

2023年4月8日下午,律师 Zohra Seyed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律师佐拉赛义德(Zohra Seyed)与先生、高级咨询师马苏德纳吉布(Masood Najib)带9岁的侄女一起观看了演出。三人都对神韵喜爱至极。

高级咨询师Masood Najib:“演出非常美。这是我第一次来看神韵,演出令人惊叹,舞蹈演员们上演了非常精彩的秀。”“舞蹈演员们太棒了。看到他们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国家一起演出真是太酷了。”

2023年4月8日下午,高级咨询师Masood Najib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Zohra Seyed:“演出出类拔萃。编舞非常棒,讲述的故事非常有创意。”“有很多民间故事,传达了一些非常美好的信息和道德观念,这些都是永恒的,非常传统经典。”

Zohra Seyed:“体会到家庭的重要性以及和睦相处、善良和信仰的重要性。这些体现在所有的故事中。”

Zohra Seyed:“舞蹈演员们流光溢彩。演出非常有创意,整体搭配非常棒。他们(演员)都风度翩翩,高贵优雅。演出激起了我内心的共鸣。”

Masood Najib:“我等不及明年再来观看,体验更多的文化。”“(艺术性)超乎寻常,让我大开眼界,我等不及再次观看!”

9岁侄女Layla Wakily:“我会推荐给我的朋友,真的是太棒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