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闔家觀神韻:每個節目都充滿了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9日訊】4月8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第三場演出持續爆滿,各界主流觀眾紛紛慕名而來,他們表示,「每個節目都充滿了愛」,演出令人「感覺精神煥發」。

律師 Zohra Seyed:「我感覺煥然一新,精神煥發,我感覺我可以征服世界。這是一次非常有啟發性的經歷,但主要的感覺是內心充滿了神性。」

Zohra Seyed:「對我來說最大的收穫就是與內在的自我溝通起來。感受到和睦相處與愛的重要性。每個節目都充滿了愛。」

2023年4月8日下午,律師 Zohra Seyed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佐拉賽義德(Zohra Seyed)與先生、高級諮詢師馬蘇德納吉布(Masood Najib)帶9歲的姪女一起觀看了演出。三人都對神韻喜愛至極。

高級諮詢師Masood Najib:「演出非常美。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神韻,演出令人驚歎,舞蹈演員們上演了非常精彩的秀。」「舞蹈演員們太棒了。看到他們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國家一起演出真是太酷了。」

2023年4月8日下午,高級諮詢師Masood Najib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Zohra Seyed:「演出出類拔萃。編舞非常棒,講述的故事非常有創意。」「有很多民間故事,傳達了一些非常美好的信息和道德觀念,這些都是永恆的,非常傳統經典。」

Zohra Seyed:「體會到家庭的重要性以及和睦相處、善良和信仰的重要性。這些體現在所有的故事中。」

Zohra Seyed:「舞蹈演員們流光溢彩。演出非常有創意,整體搭配非常棒。他們(演員)都風度翩翩,高貴優雅。演出激起了我內心的共鳴。」

Masood Najib:「我等不及明年再來觀看,體驗更多的文化。」「(藝術性)超乎尋常,讓我大開眼界,我等不及再次觀看!」

9歲姪女Layla Wakily:「我會推薦給我的朋友,真的是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