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神韵热度持续 观众:神性表达超越语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9日讯】4月7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进行了第七场演出,连续爆满的盛况还在持续中。场内掌声雷动,气氛热烈。看完演出后,观众们感动于节目中传达的神性光辉,并认为揭露中国人权迫害的故事与每个人息息相关。

商业评估专家Elena Lee:“演出非常出色。我很高兴看到每个节目背后的故事。我非常陶醉其中,节目也很感人。”

2023年4月7日晚,商业评估专家Elena Lee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美国陆军退役军人兼双语编剧Indira Fouch:“我觉得演出很有启发性。高中的时候我曾跳过舞,主持人解释神韵这个名字的意思,我马上就懂了,我们所有人都拥有的神性是如何通过舞蹈表现出来的。这种表达超越了语言障碍,甚至文化。也填补了了解不足,因为我并不了解亚洲文化,但是我了解到,在中共统治下(文化)失传,很多东西都被抹杀了。演出让我流泪,因为我能感受到人们的痛苦和困境,这可以帮助更多人走出自己的小世界,让大家意识到自己是多么幸运和有福气。而大家能做的就是支持,发扬这种艺术形式,从音乐,舞蹈,到服装,包括对细节的关注。细致到头发,还有表情,灯光。因为你甚至可以看到演员们的脸,他们的表情,他们的热情,我认为这是最感人的地方。”

房产公司合伙人Matthew Steele:“我从来没有体验过这样的演出,我很享受(神韵的)音乐。”

2023年4月7日晚,美国陆军退役军人兼双语编剧Indira Fouch(左)和房产公司合伙人Matthew Steele(右),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Indira Fouch:“我认为那个有两根弦的乐器内涵深厚,演奏技艺精湛。我很喜欢演出中广泛的(舞蹈的)融合,有西藏舞,有蒙古舞,还有各种各样的女子舞和男子舞。演员从天幕上飞出来,展现出每个人内心所拥有的神性,无论我们有着什么信仰。这太美了。”

观众们欣赏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和美德的使命。他们表示,节目中展现人权迫害的故事与当今世界息息相关。

Elena Lee:“其中传递的一个信息引人注目。和我产生共识的是传统价值,重视历史,重视每个人的来源。我相信现代世界是扭曲的。言论自由的表达,这也和我相关。因为我是乌克兰人,并且因为俄乌之战,现在在俄罗斯发生的人权问题。这真的和我产生共鸣。我真的很喜欢每一个节目的背景故事,还有他们(演员们)帮助我们了解中国的文化和传统。”

Indira Fouch:“我真的被法轮功和他们遵循的(真、善、忍)原则所吸引,我认为今天的人们已经失去了慈悲心。这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很可悲的是,有人只因为想要帮助同胞,就会遭受迫害;有人(被迫害)是想要信仰更高层生命,而不是无神论。这一切让人匪夷所思,这绝对是一种迷失。”

他们认为,神韵演员们的巨大付出,才能到达如此高超的艺术造诣,值得推荐。

Elena Lee:“我认为神韵是一场非常了不起的演出。我想也证明了要非常努力才能达成这样的成就。演员们的父母应该为他们感到自豪。”

Matthew Steele: “我会向大家推荐,因度过了美好时光。”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美国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