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神韻熱度持續 觀眾:神性表達超越語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9日訊】4月7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進行了第七場演出,連續爆滿的盛況還在持續中。場內掌聲雷動,氣氛熱烈。看完演出後,觀眾們感動於節目中傳達的神性光輝,並認為揭露中國人權迫害的故事與每個人息息相關。

商業評估專家Elena Lee:「演出非常出色。我很高興看到每個節目背後的故事。我非常陶醉其中,節目也很感人。」

2023年4月7日晚,商業評估專家Elena Lee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美國陸軍退役軍人兼雙語編劇Indira Fouch:「我覺得演出很有啓發性。高中的時候我曾跳過舞,主持人解釋神韻這個名字的意思,我馬上就懂了,我們所有人都擁有的神性是如何通過舞蹈表現出來的。這種表達超越了語言障礙,甚至文化。也填補了了解不足,因為我並不了解亞洲文化,但是我了解到,在中共統治下(文化)失傳,很多東西都被抹殺了。演出讓我流淚,因為我能感受到人們的痛苦和困境,這可以幫助更多人走出自己的小世界,讓大家意識到自己是多麼幸運和有福氣。而大家能做的就是支持,發揚這種藝術形式,從音樂,舞蹈,到服裝,包括對細節的關注。細緻到頭髮,還有表情,燈光。因為你甚至可以看到演員們的臉,他們的表情,他們的熱情,我認為這是最感人的地方。」

房產公司合夥人Matthew Steele:「我從來沒有體驗過這樣的演出,我很享受(神韻的)音樂。」

2023年4月7日晚,美國陸軍退役軍人兼雙語編劇Indira Fouch(左)和房產公司合夥人Matthew Steele(右),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Indira Fouch:「我認為那個有兩根弦的樂器內涵深厚,演奏技藝精湛。我很喜歡演出中廣泛的(舞蹈的)融合,有西藏舞,有蒙古舞,還有各種各樣的女子舞和男子舞。演員從天幕上飛出來,展現出每個人內心所擁有的神性,無論我們有著什麼信仰。這太美了。」

觀眾們欣賞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和美德的使命。他們表示,節目中展現人權迫害的故事與當今世界息息相關。

Elena Lee:「其中傳遞的一個信息引人注目。和我產生共識的是傳統價值,重視歷史,重視每個人的來源。我相信現代世界是扭曲的。言論自由的表達,這也和我相關。因為我是烏克蘭人,並且因為俄烏之戰,現在在俄羅斯發生的人權問題。這真的和我產生共鳴。我真的很喜歡每一個節目的背景故事,還有他們(演員們)幫助我們了解中國的文化和傳統。」

Indira Fouch:「我真的被法輪功和他們遵循的(真、善、忍)原則所吸引,我認為今天的人們已經失去了慈悲心。這是與我們息息相關的,很可悲的是,有人只因為想要幫助同胞,就會遭受迫害;有人(被迫害)是想要信仰更高層生命,而不是無神論。這一切讓人匪夷所思,這絕對是一種迷失。」

他們認為,神韻演員們的巨大付出,才能到達如此高超的藝術造詣,值得推薦。

Elena Lee:「我認為神韻是一場非常了不起的演出。我想也證明了要非常努力才能達成這樣的成就。演員們的父母應該為他們感到自豪。」

Matthew Steele: 「我會向大家推薦,因度過了美好時光。」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