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神韵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旅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9日讯】4月8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节日剧院的演出满场。West Torrens市的市长携夫人前来观看。他们表示,神韵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旅程。

West Torrens市长Michael Coxon:⎾我想说,我必须赞美神韵的制作,因为今晚我们看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真正中国。神韵带领我们体验了一趟神奇之旅,穿越了天堂和过去五千年。这种艺术文化如此令人印象深刻,对我而言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旅程。 ⏌

市长夫人Fiona Coxon:⎾我非常感动。神韵的演出、舞蹈和音乐真是顶级的。看到那些善良的中国人受到迫害,我非常难过,希望能在此给予一些支持。⏌

2023年4月8日晚,在澳洲阿德莱德节日剧院,西托伦斯市(West Torrens)市长Michael Coxon和太太Fiona Coxon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当地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市长 Michael Coxon先生认为,神韵传递给人们非常重要的信息。

Michael Coxon:⎾我认为神韵这个团队非常有勇气,能够编排出这样的演出,能让西方世界的每个人了解到在中国发生的对人民的暴行。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信息,是发自内心的信息。

⎾我认为传递这样的信息非常重要,这样的信息让西方世界的人懂得什么才是重要的,那就是所有人都应该有权享有民主和自由,这是一个非常强有力的信息。⏌

市长Michael Coxon先生及夫人Fiona 女士感叹神韵的艺术展现是一种国际语言,人们通过她看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Michael Coxon:⎾舞蹈和音乐是一种国际语言,是充满威力的表达方式,非常非常激动人心。⏌

Fiona Coxon:⎾我认为通过舞蹈来(传递重要信息)真的非常好,因为每个人都能理解这种语言和传统。当今我们无法看到真正的中国文化,只能通过神韵来了解。真是印象深刻。⏌

Michael Coxon:⎾神韵演到了我心坎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陆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