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神韻是一場激動人心的旅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9日訊】4月8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澳大利亞阿德萊德節日劇院的演出滿場。West Torrens市的市長攜夫人前來觀看。他們表示,神韻是一場激動人心的旅程。

West Torrens市長Michael Coxon:⎾我想說,我必須讚美神韻的製作,因為今晚我們看到了共產主義之前的真正中國。神韻帶領我們體驗了一趟神奇之旅,穿越了天堂和過去五千年。這種藝術文化如此令人印象深刻,對我而言是一場激動人心的旅程。 ⏌

市長夫人Fiona Coxon:⎾我非常感動。神韻的演出、舞蹈和音樂真是頂級的。看到那些善良的中國人受到迫害,我非常難過,希望能在此給予一些支持。⏌

2023年4月8日晚,在澳洲阿德萊德節日劇院,西托倫斯市(West Torrens)市長Michael Coxon和太太Fiona Coxon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市長 Michael Coxon先生認為,神韻傳遞給人們非常重要的信息。

Michael Coxon:⎾我認為神韻這個團隊非常有勇氣,能夠編排出這樣的演出,能讓西方世界的每個人了解到在中國發生的對人民的暴行。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信息,是發自內心的信息。

⎾我認為傳遞這樣的信息非常重要,這樣的信息讓西方世界的人懂得什麼才是重要的,那就是所有人都應該有權享有民主和自由,這是一個非常強有力的信息。⏌

市長Michael Coxon先生及夫人Fiona 女士感歎神韻的藝術展現是一種國際語言,人們通過她看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Michael Coxon:⎾舞蹈和音樂是一種國際語言,是充滿威力的表達方式,非常非常激動人心。⏌

Fiona Coxon:⎾我認為通過舞蹈來(傳遞重要信息)真的非常好,因為每個人都能理解這種語言和傳統。當今我們無法看到真正的中國文化,只能通過神韻來了解。真是印象深刻。⏌

Michael Coxon:⎾神韻演到了我心坎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陸明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