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观神韵:神韵之美无法用语言形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8日讯】4月4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奥马哈市的奥菲姆剧院(Orpheum Theater)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各界名流前来观看。大学政治学教授鲁拉·贾布尔(Rula Jabbour)对演出中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节目感触很深,她表示将要把她了解到的迫害真相带到课堂中。

神韵演出
2023年4月4日,大学教授Rula Jabbour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奥马哈市奥菲姆剧院(Orpheum Theater)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大学教授Rula Jabbour:“我喜欢神韵。她是非常,非常感人的。我从来不知道,中国文化如此博大精深。我喜欢不同的历史时期。但我认为最感人的部分是关于迫害的节目。我很喜欢那个节目。我教政治学。我们经常谈及在中国的迫害。但我现在在情感上更有动力将我今天看到的东西转化到我的讲课内容中,并与我的学生谈论它。”

Rula Jabbour:“根据事实,我们知道中国有很多迫害,那里没有自由,那里有很多侵犯人权的行为。但是现在我又了解到另一个方面,中国存在着贩卖人体器官之类的事情。这是一条新的信息。我前所未闻。正如我告诉你的,这很令人悲恸。所以我将不仅带着事实真相,也将带着悲伤的感情去谈论它。”

神韵演出一流的表演质量深深触动观众们的心,他们表示,神韵之美无法用语言形容。

Rula Jabbour:“太爱神韵演员,我对他们的才华惊叹不已。那里有多少舞蹈演员,优秀非凡,而我们才只看了在节目的上半场。所以我认为,正如我说的,神韵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她远超我的预期,丰富多彩,美丽无比。而且(神韵艺术团)那么专业。我爱神韵。我也爱她背后的历史。”

大学教授Amy Marie Worthington:“(神韵艺术家)他们很年轻,他们真的做得很好。而且你可以从演出中,看到他们的刻苦努力。”

Rula Jabbour:“(神韵交响乐团)世界顶级,我不知道我还能给予什么别的评价。悠扬非凡。很感激,我们选择的座位是在前排。所以我们直接在那里(离乐池很近)。我们聆听着神韵音乐。优美动人。她仿佛能把你带到另一个世界。”

Amy Marie Worthington:“非常欢乐。这是朱尼珀的第一次,我的女儿,她只有六岁。我们一直非常愉悦地欣赏所有的舞蹈。”

Rula Jabbour:“我以为我是来看一场艺术表演的。但现在我认为她更像是一个历史性的、艺术性的巨作,传递着重要的信息。因此,这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来观看神韵演出。事实上,今年,只有我和我丈夫来了,但明年,我肯定将带着我的女儿们,带着我的父母,我将带我全家人来观看神韵演出。因为我认为了解中国文化是至关重要的,而最重要的是要知道现在在中国发生着什么。”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杜若、马海莲美国奥马哈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