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觀神韻:神韻之美無法用語言形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8日訊】4月4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奧馬哈市的奧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er)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各界名流前來觀看。大學政治學教授魯拉·賈布爾(Rula Jabbour)對演出中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節目感觸很深,她表示將要把她了解到的迫害真相帶到課堂中。

神韻演出
2023年4月4日,大學教授Rula Jabbour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奧馬哈市奧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er)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學教授Rula Jabbour:「我喜歡神韻。她是非常,非常感人的。我從來不知道,中國文化如此博大精深。我喜歡不同的歷史時期。但我認為最感人的部分是關於迫害的節目。我很喜歡那個節目。我教政治學。我們經常談及在中國的迫害。但我現在在情感上更有動力將我今天看到的東西轉化到我的講課內容中,並與我的學生談論它。」

Rula Jabbour:「根據事實,我們知道中國有很多迫害,那裡沒有自由,那裡有很多侵犯人權的行為。但是現在我又了解到另一個方面,中國存在著販賣人體器官之類的事情。這是一條新的信息。我前所未聞。正如我告訴你的,這很令人悲慟。所以我將不僅帶著事實真相,也將帶著悲傷的感情去談論它。」

神韻演出一流的表演質量深深觸動觀眾們的心,他們表示,神韻之美無法用語言形容。

Rula Jabbour:「太愛神韻演員,我對他們的才華驚歎不已。那裡有多少舞蹈演員,優秀非凡,而我們才只看了在節目的上半場。所以我認為,正如我說的,神韻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她遠超我的預期,豐富多彩,美麗無比。而且(神韻藝術團)那麼專業。我愛神韻。我也愛她背後的歷史。」

大學教授Amy Marie Worthington:「(神韻藝術家)他們很年輕,他們真的做得很好。而且你可以從演出中,看到他們的刻苦努力。」

Rula Jabbour:「(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頂級,我不知道我還能給予什麼別的評價。悠揚非凡。很感激,我們選擇的座位是在前排。所以我們直接在那裡(離樂池很近)。我們聆聽著神韻音樂。優美動人。她彷彿能把你帶到另一個世界。」

Amy Marie Worthington:「非常歡樂。這是朱尼珀的第一次,我的女兒,她只有六歲。我們一直非常愉悅地欣賞所有的舞蹈。」

Rula Jabbour:「我以為我是來看一場藝術表演的。但現在我認為她更像是一個歷史性的、藝術性的巨作,傳遞著重要的信息。因此,這不會是我們最後一次來觀看神韻演出。事實上,今年,只有我和我丈夫來了,但明年,我肯定將帶著我的女兒們,帶著我的父母,我將帶我全家人來觀看神韻演出。因為我認為了解中國文化是至關重要的,而最重要的是要知道現在在中國發生著什麼。」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杜若、馬海蓮美國奧馬哈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