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中华文化之美 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8日讯】4月6日晚,圣乔治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眼科主任奥拉齐奥·吉利贝蒂(Orazio Giliberti)与同为眼科医师的女儿( Francesca Giliberti)来到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首场演出。吉利贝蒂表示,神韵意涵深刻,展现中华文化之美,有利于提升道德,净化社会人心。女儿表示能和父亲一起观看神韵是福分。

神韵报导
2023年4月6日晚,圣乔治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眼科主任Orazio Giliberti来到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圣乔治大学医学院副院长Orazio Giliberti:“演出非常精彩,舞蹈很具有象征意义,蕴含深厚历史底蕴,我非常喜欢看。神韵是一个民族表达他们传统文化之美的演出,每一次都是全新的节目。”

神韵演出
2023年4月6日晚,眼科医师 Francesca Giliberti来到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眼科医师Francesca Giliberti:“演出精彩绝伦,舞台色彩、故事、歌唱家和舞蹈演员们,都散发熠熠光彩。观众在观看的时候都感到爱上神韵。这是一次美好的体验,也是我第一次看神韵。 哦,天哪,我感到祥和,我感到幸福, 我感到快乐。 整个空间中充满了一种美好,如果不在现场就无法体会。”

吉利贝蒂父女二人盛赞,神韵传递积极向上的信息,并帮助提升道德、净化社会人心。

Francesca Giliberti:“我的天哪,歌唱家优美的歌声和钢琴伴奏,都令人赞叹不已。 歌唱家传递创世主的信息,这很美。节目中有很多信息对我来说都是崭新的,是一种我之前难以想像的美好体验,是一次很棒的体验。 神韵传递喜悦、希望、积极向上的信息。演出内容丰富,真的让我开阔了眼界,远远超越我的知识范畴。”

Orazio Giliberti:“我感觉好极了。 我为那些为自由和幸福而奋斗的人们感到高兴。这样的表演绝对将激励整个社会实现提升。”

父女二人表示能和家人一起观看神韵是一种福分,并向更多人强烈推荐神韵。

Francesca Giliberti:“坐在观众席上,看到所有演员的热忱非常令人感动。 我很幸运能和爸爸一起来看演出。与重要的人一起观赏神韵是一种福分。”

Orazio Giliberti:“我强烈推荐神韵、强烈推荐。因为演出非常鼓舞人心。 神韵鼓舞人们追求自由、 复兴传统和文化,非同凡响。”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