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中華文化之美 大學醫學院副院長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8日訊】4月6日晚,聖喬治大學醫學院副院長、眼科主任奥拉齐奥·吉利貝蒂(Orazio Giliberti)與同為眼科醫師的女兒( Francesca Giliberti)來到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首場演出。吉利貝蒂表示,神韻意涵深刻,展現中華文化之美,有利於提升道德,淨化社會人心。女兒表示能和父親一起觀看神韻是福分。

神韻報導
2023年4月6日晚,聖喬治大學醫學院副院長、眼科主任Orazio Giliberti來到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聖喬治大學醫學院副院長Orazio Giliberti:「演出非常精采,舞蹈很具有象徵意義,蘊含深厚歷史底蘊,我非常喜歡看。神韻是一個民族表達他們傳統文化之美的演出,每一次都是全新的節目。」

神韻演出
2023年4月6日晚,眼科醫師 Francesca Giliberti來到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眼科醫師Francesca Giliberti:「演出精采絕倫,舞台色彩、故事、歌唱家和舞蹈演員們,都散發熠熠光彩。觀眾在觀看的時候都感到愛上神韻。這是一次美好的體驗,也是我第一次看神韻。 哦,天哪,我感到祥和,我感到幸福, 我感到快樂。 整個空間中充滿了一種美好,如果不在現場就無法體會。」

吉利貝蒂父女二人盛讚,神韻傳遞積極向上的信息,並幫助提升道德、淨化社會人心。

Francesca Giliberti:「我的天哪,歌唱家優美的歌聲和鋼琴伴奏,都令人讚歎不已。 歌唱家傳遞創世主的信息,這很美。節目中有很多信息對我來說都是嶄新的,是一種我之前難以想像的美好體驗,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神韻傳遞喜悅、希望、積極向上的信息。演出內容豐富,真的讓我開闊了眼界,遠遠超越我的知識範疇。」

Orazio Giliberti:「我感覺好極了。 我為那些為自由和幸福而奮鬥的人們感到高興。這樣的表演絕對將激勵整個社會實現提升。」

父女二人表示能和家人一起觀看神韻是一種福分,並向更多人強烈推薦神韻。

Francesca Giliberti:「坐在觀眾席上,看到所有演員的熱忱非常令人感動。 我很幸運能和爸爸一起來看演出。與重要的人一起觀賞神韻是一種福分。」

Orazio Giliberti:「我強烈推薦神韻、強烈推薦。因為演出非常鼓舞人心。 神韻鼓舞人們追求自由、 復興傳統和文化,非同凡響。」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