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传统价值 意义深远 纽约精英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8日讯】4月6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首场演出爆满。纽约精英慕名而来,盛赞神韵演员技艺精湛,通过舞蹈和音乐恢复传统文化、价值观,给人们的未来带来希望,并推荐所有人都来看演出。

家居改造设计师Neil Parsons:“演出非常精彩,特效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服饰也非常美。舞蹈以及精湛技艺,美不胜收,令人难以置信。我感觉很惊喜。我之前不知道会看到什么样的演出,结果超乎想像。 神韵演员太棒了,令人惊讶,令人赞叹。”

2023年4月6日晚,家居改造设计师Neil Parsons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太太Kimberly Curatola:“我们真的非常爱看演出。我们很惊喜地发现所有的服饰都那么美,所有音乐都那么动听。舞蹈非常优美动人。 我们被音乐打动。 我们刚才谈到二胡,这乐器只有两根弦,竟然能唤起如此多的情感,带给人美妙的感觉。”

2023年4月6日晚,建筑劳务公司老板Carl Curatola与太太Kimberly Curatola一同欣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建筑劳务公司老板Carl Curatola:“我更加喜爱演出展现的文化,只是看演员的舞蹈动作,就已经感到很震撼不已了,我不知道人可以如此舞动。 太精彩了,演出整体充满艺术性,太精彩了,我喜爱整场演出。”

Neil Parsons:“歌唱家歌声所传达的信息非常棒。所有关于回归纯净与善良的价值观都是非常好的信息和主题。 回归最基本的价值观,家庭观念,英雄行为,对别人友善,坚持美好和正义。”

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恢复传统价值观,带来希望,纽约精英感佩,并推荐更多人来看。

Kimberly Curatola:“神韵最后一个节目表现万物更新的概念,所有文化都可以受益于持续不断地反思和更新,在日常生活中,反思我们的核心信念。”

Carl Curatola:“演出非常棒,让人非常投入地跟随故事的情节,非常精彩。”

Kimberly Curatola:“演出展现艺术的重要性。艺术创意,不断分享艺术,分享文化是非常重要的。 语言的重要性,文化的重要性,努力理解善良的重要性,演出中展现的美德、信仰, 对今天的年轻人来说真的非常重要。 看到观众席上的孩子们,我觉得演出会给我们的未来带来希望。”

Carl Curatola:“我推荐大家都来看,真的是非常棒的演出,令人心情愉悦,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

Neil Parsons:“演出令人赞叹不已,我度过了非常美好的时光。如果你还没有看过神韵,一定要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