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傳統價值 意義深遠 紐約精英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8日訊】4月6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首場演出爆滿。紐約精英慕名而來,盛讚神韻演員技藝精湛,通過舞蹈和音樂恢復傳統文化、價值觀,給人們的未來帶來希望,並推薦所有人都來看演出。

家居改造設計師Neil Parsons:「演出非常精采,特效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服飾也非常美。舞蹈以及精湛技藝,美不勝收,令人難以置信。我感覺很驚喜。我之前不知道會看到什麼樣的演出,結果超乎想像。 神韻演員太棒了,令人驚訝,令人讚歎。」

2023年4月6日晚,家居改造設計師Neil Parsons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太太Kimberly Curatola:「我們真的非常愛看演出。我們很驚喜地發現所有的服飾都那麼美,所有音樂都那麼動聽。舞蹈非常優美動人。 我們被音樂打動。 我們剛才談到二胡,這樂器只有兩根弦,竟然能喚起如此多的情感,帶給人美妙的感覺。」

2023年4月6日晚,建築勞務公司老闆Carl Curatola與太太Kimberly Curatola一同欣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勞務公司老闆Carl Curatola:「我更加喜愛演出展現的文化,只是看演員的舞蹈動作,就已經感到很震撼不已了,我不知道人可以如此舞動。 太精采了,演出整體充滿藝術性,太精采了,我喜愛整場演出。」

Neil Parsons:「歌唱家歌聲所傳達的信息非常棒。所有關於回歸純淨與善良的價值觀都是非常好的信息和主題。 回歸最基本的價值觀,家庭觀念,英雄行為,對別人友善,堅持美好和正義。」

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恢復傳統價值觀,帶來希望,紐約精英感佩,並推薦更多人來看。

Kimberly Curatola:「神韻最後一個節目表現萬物更新的概念,所有文化都可以受益於持續不斷地反思和更新,在日常生活中,反思我們的核心信念。」

Carl Curatola:「演出非常棒,讓人非常投入地跟隨故事的情節,非常精采。」

Kimberly Curatola:「演出展現藝術的重要性。藝術創意,不斷分享藝術,分享文化是非常重要的。 語言的重要性,文化的重要性,努力理解善良的重要性,演出中展現的美德、信仰, 對今天的年輕人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看到觀眾席上的孩子們,我覺得演出會給我們的未來帶來希望。」

Carl Curatola:「我推薦大家都來看,真的是非常棒的演出,令人心情愉悅,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時光。」

Neil Parsons:「演出令人讚歎不已,我度過了非常美好的時光。如果你還沒有看過神韻,一定要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