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界精英赞赏神韵美好 富有神性内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7日讯】4月5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拉开大幕,开启佛州杰克逊维尔的首场演出。杰克逊维尔演艺中心(Jacksonvill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内,观众们如痴如醉,完全陶醉在神韵的精彩演出中。他们赞叹神韵带来的美好,更钦佩神性内涵让人产生共鸣。

企业主Jody Papalia:“太美了,我完全陶醉其中,绝对的。”

建筑工程师Tony Manos:“中场休息后的那个节目,来自天国的仙女,她们滑过舞台的美景,宛如在冰上滑翔,我惊呆了,天呀!”

绘画教师Kristin Manos:“神韵美得令人赞叹。”

Jody Papalia:“(歌唱家)他们杰出,卓越。”

观众们称赞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更感佩歌词的神性内涵,让人产生共鸣。

Jody Papalia:“这(神韵不能去中国)令我心情复杂,中国文化曾经美好而不受限制,现在却不是。”

妻子Donna Papalia:“我对那故事很感兴趣,那些人相信他们来到世上,等待着创世主的到来,很有意思,很类似于基督徒等着耶稣的到来。”

Tony Manos:“绝对喜欢,卓越非凡,仅编舞就如此(卓绝)。他们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神性部分,很多年来正在消失,神韵正让中国人恢复信神的传统,他们知道这是正确之路。”

Jody Papalia:““我认为是当代现实的那部分,那个实际上正在中国发生着,很难过那些人(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遭到迫害。”

Donna Papalia:“(歌词是有关)等待着(神的)归来,等待着真相的来临,这很有意思,而现代派不再相信神。”

Tony Manos:“神韵非常成功,继续努力。我们回去后,要叫更多朋友来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古源明、姜梅美国佛州杰克逊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