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界精英讚賞神韻美好 富有神性內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7日訊】4月5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拉開大幕,開啟佛州傑克遜維爾的首場演出。傑克遜維爾演藝中心(Jacksonvill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內,觀眾們如痴如醉,完全陶醉在神韻的精彩演出中。他們讚歎神韻帶來的美好,更欽佩神性內涵讓人產生共鳴。

企業主Jody Papalia:「太美了,我完全陶醉其中,絕對的。」

建築工程師Tony Manos:「中場休息後的那個節目,來自天國的仙女,她們滑過舞台的美景,宛如在冰上滑翔,我驚呆了,天呀!」

繪畫教師Kristin Manos:「神韻美得令人讚歎。」

Jody Papalia:「(歌唱家)他們傑出,卓越。」

觀眾們稱讚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更感佩歌詞的神性內涵,讓人產生共鳴。

Jody Papalia:「這(神韻不能去中國)令我心情複雜,中國文化曾經美好而不受限制,現在卻不是。」

妻子Donna Papalia:「我對那故事很感興趣,那些人相信他們來到世上,等待著創世主的到來,很有意思,很類似於基督徒等著耶穌的到來。」

Tony Manos:「絕對喜歡,卓越非凡,僅編舞就如此(卓絕)。他們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神性部分,很多年來正在消失,神韻正讓中國人恢復信神的傳統,他們知道這是正確之路。」

Jody Papalia:「「我認為是當代現實的那部分,那個實際上正在中國發生著,很難過那些人(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遭到迫害。」

Donna Papalia:「(歌詞是有關)等待著(神的)歸來,等待著真相的來臨,這很有意思,而現代派不再相信神。」

Tony Manos:「神韻非常成功,繼續努力。我們回去後,要叫更多朋友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源明、姜梅美國佛州傑克遜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