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20位学生看神韵 校长借古鉴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7日讯】2023年4月5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的第六场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人士,我们来听一听金融投资顾问阿米利亚·马利克和带着20位学生来观赏的学校校长安琪拉·辛娜对神韵的赞誉。

金融投资顾问Amelia Malik:“美不胜收,我们看到女性的柔美,也看到男性的阳刚之美,这很让人惊喜。我尤其喜爱女子水袖舞,很美,男子的蒙古筷子舞也非常美。”

2023年4月5日下午,金融投资顾问Amelia Malik在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学校校长Angela Sena:“无论是歌唱、舞蹈、翻腾跳跃的高难度技巧、色彩,还是对于人性遭受迫害那至暗时刻的刻画,一切都展现得美不胜收。”

金融投资顾问阿米利亚·马利克和学校校长安琪拉·辛娜也感谢神韵重现数千年辉煌历史,提醒人们回归传统。

Angela Sena:“舞台上讲述的五千年前的故事,和当今息息相关。压轴舞剧揭示了一切,完美串联了千年的历史脉络。我从来没有看到其他任何演出能描绘五千年历史,又能让今人如此感同身受。尤其是人类精神的涅槃重生,人类精神在遭受打击后的重生,非常完美的轮回,我最喜爱最后一个舞剧,令人震撼无比。我是基督徒,对我而言,这一场景冲击力极强,和我的信仰一致,我坚信神会回来。”

2023年4月5日下午,学校校长Angela Sena在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melia Malik:“这些年轻人很好地诠释了信仰的话题,女高音唱出了生命的真正意义,展现了信仰中包含的善良和温暖人心的力量。(回归传统)是正路,是正确的事情,信仰能维系人的道德。我认为人们应该有信仰。”

辛娜也感谢神韵艺术总监,并表示今后每年都会带更多学生来观赏。

Angela Sena:“感谢您带来的信息,非常重要的信息。我认为艺术是当代最应获得支持的事业之一。感谢您为我们带来如此非凡的体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