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20位學生看神韻 校長借古鑑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7日訊】2023年4月5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六場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人士,我們來聽一聽金融投資顧問阿米利亞·馬利克和帶著20位學生來觀賞的學校校長安琪拉·辛娜對神韻的讚譽。

金融投資顧問Amelia Malik:「美不勝收,我們看到女性的柔美,也看到男性的陽剛之美,這很讓人驚喜。我尤其喜愛女子水袖舞,很美,男子的蒙古筷子舞也非常美。」

2023年4月5日下午,金融投資顧問Amelia Malik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學校校長Angela Sena:「無論是歌唱、舞蹈、翻騰跳躍的高難度技巧、色彩,還是對於人性遭受迫害那至暗時刻的刻畫,一切都展現得美不勝收。」

金融投資顧問阿米利亞·馬利克和學校校長安琪拉·辛娜也感謝神韻重現數千年輝煌歷史,提醒人們回歸傳統。

Angela Sena:「舞台上講述的五千年前的故事,和當今息息相關。壓軸舞劇揭示了一切,完美串聯了千年的歷史脈絡。我從來沒有看到其他任何演出能描繪五千年歷史,又能讓今人如此感同身受。尤其是人類精神的涅槃重生,人類精神在遭受打擊後的重生,非常完美的輪迴,我最喜愛最後一個舞劇,令人震撼無比。我是基督徒,對我而言,這一場景衝擊力極強,和我的信仰一致,我堅信神會回來。」

2023年4月5日下午,學校校長Angela Sena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melia Malik:「這些年輕人很好地詮釋了信仰的話題,女高音唱出了生命的真正意義,展現了信仰中包含的善良和溫暖人心的力量。(回歸傳統)是正路,是正確的事情,信仰能維繫人的道德。我認為人們應該有信仰。」

辛娜也感謝神韻藝術總監,並表示今後每年都會帶更多學生來觀賞。

Angela Sena:「感謝您帶來的信息,非常重要的信息。我認為藝術是當代最應獲得支持的事業之一。感謝您為我們帶來如此非凡的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