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国南特3天4场 场场爆满 观众盼来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7日讯】4月5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法国南特三天四场的演出,观众们赞叹演员们的技艺,赞叹神韵传递的善良与宽容的理念,感谢演出带给人的平和与安宁,让人做更好的自己。

法国Apremont市副市长Stéphane Buffetaut:“演出闪闪发光,流光溢彩,男女舞蹈演员们拥有真正的技艺,舞动中充满优雅。”

2023年4月5日下午,旺代省阿普勒蒙(Apremont)市副市长Stéphane Buffetaut于南特市议厅观看了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生Dorian Nizon:“令人难以置信,非常流畅,舞蹈编排得非常非常棒,太震撼了,太震撼了。”

2023年4月5日下午,医生Dorian Nizon与心理医生Elena Renard一同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法国南特市议厅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心理医生Elena Renard:“一切都令人惊叹,舞蹈演员们极其优雅,散发着芬芳,乐团十分出色,我们渡过了非常美好的时光。”

咨询公司合伙人Dominique Evrard:“不同凡响、不同凡响,编舞极有创意,舞蹈演员出类拔萃,音乐被完美演绎。我非常喜欢中国艺术中非常深层细腻的情感,充满轻柔,充满善良,非常深刻,非常非常深远。”

2023年4月5日下午,咨询公司合伙人Dominique Evrard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法国南特市议厅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téphane Buffetaut:“我感觉这是一场非常谐和的演出,色彩明亮,令人惊艳。”

Dorian Nizon:“演出让人平静,安宁,是一种非常美妙的幸福的感觉。”

Elena Renard:“让人重获新生,忘记日常的烦恼,带我们到了另一个世界,真是这个感觉。演出让人想拥有信仰,相信精神灵性,相信超越我们的东西,演出处处体现出这点。”

Stéphane Buffetaut:“演出展示了世间不只是物质或唯物的,尽管中国的意识形态是唯物主义,但演出恰恰展示出除了唯物主义,还有其它东西。”

Dominique Evrard:“善良,在一定限度内的宽容,慈爱,关爱他人,神韵传递的理念和我非常契合,我觉得真了不起,更重要的是我感到这些价值观在西方文明完全被遗忘了。”

Elena Renard:“演出是和平的美好信息,若每天都心怀这些美好的价值观,宁静,安详,就能让人始终保持平和,做更好的自己。”

Dominique Evrard :“这是送给我妻子的生日礼物,她非常高兴。我知道明年神韵还会来法国,我会高兴地再来看,因为每年都有全新的节目。”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南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