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南特3天4場 場場爆滿 觀眾盼來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7日訊】4月5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法國南特三天四場的演出,觀眾們讚歎演員們的技藝,讚歎神韻傳遞的善良與寬容的理念,感謝演出帶給人的平和與安寧,讓人做更好的自己。

法國Apremont市副市長Stéphane Buffetaut:「演出閃閃發光,流光溢彩,男女舞蹈演員們擁有真正的技藝,舞動中充滿優雅。」

2023年4月5日下午,旺代省阿普勒蒙(Apremont)市副市長Stéphane Buffetaut於南特市議廳觀看了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生Dorian Nizon:「令人難以置信,非常流暢,舞蹈編排得非常非常棒,太震撼了,太震撼了。」

2023年4月5日下午,醫生Dorian Nizon與心理醫生Elena Renard一同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南特市議廳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心理醫生Elena Renard:「一切都令人驚歎,舞蹈演員們極其優雅,散發著芬芳,樂團十分出色,我們渡過了非常美好的時光。」

諮詢公司合夥人Dominique Evrard:「不同凡響、不同凡響,編舞極有創意,舞蹈演員出類拔萃,音樂被完美演繹。我非常喜歡中國藝術中非常深層細膩的情感,充滿輕柔,充滿善良,非常深刻,非常非常深遠。」

2023年4月5日下午,諮詢公司合夥人Dominique Evrard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南特市議廳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téphane Buffetaut:「我感覺這是一場非常諧和的演出,色彩明亮,令人驚豔。」

Dorian Nizon:「演出讓人平靜,安寧,是一種非常美妙的幸福的感覺。」

Elena Renard:「讓人重獲新生,忘記日常的煩惱,帶我們到了另一個世界,真是這個感覺。演出讓人想擁有信仰,相信精神靈性,相信超越我們的東西,演出處處體現出這點。」

Stéphane Buffetaut:「演出展示了世間不只是物質或唯物的,儘管中國的意識形態是唯物主義,但演出恰恰展示出除了唯物主義,還有其它東西。」

Dominique Evrard:「善良,在一定限度內的寬容,慈愛,關愛他人,神韻傳遞的理念和我非常契合,我覺得真了不起,更重要的是我感到這些價值觀在西方文明完全被遺忘了。」

Elena Renard:「演出是和平的美好信息,若每天都心懷這些美好的價值觀,寧靜,安詳,就能讓人始終保持平和,做更好的自己。」

Dominique Evrard :「這是送給我妻子的生日禮物,她非常高興。我知道明年神韻還會來法國,我會高興地再來看,因為每年都有全新的節目。」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