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前准将:神韵展现未知的迷人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6日讯】4月5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意大利巡演贝加莫,进行了首场演出。精彩纷呈的节目令当地名流精英为之倾倒。意大利前准将、“骑士勋章”获得者索洛佩托先生惊叹神韵引人入胜,带他进入一个未知的迷人世界。

前准将Leonardo Soloperto:“我们从广告上了解到神韵,对她很感兴趣,我得说,(看了演出)我们绝对依然为之着迷。因为神韵展现了一个人们未知的世界,一个人们曾以为不复存在的世界。然而(中国)传统承传了下来,这绝对是非常迷人的。”

2023年4月5日,前准将Leonardo Soloperto在意大利贝加莫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莱昂纳多·索洛佩托先生是前准将,曾经担任前西西里岛陆军总务科科长和司令部主席,获得过意大利共和国荣誉勋章“意大利之星”最高等级“骑士勋章”。

观众对神韵的艺术表现力大为赞赏。

Leonardo Soloperto:“我喜爱幻想,很多事情,比如《三国演义》的战争场面,我就在脑中幻想过,现在看到书籍中描述的情节,在舞台上真实演绎出来,真是太令人激动了。”

律师Elena Benedetti Suardo:“神韵演出非常令人愉悦,艺术家们出类拔萃,中国古典舞特别令人兴奋,还有非常精致的服装。我认为用‘完美的艺术家’已不足以形容神韵舞蹈演员,因为他们的舞蹈毫无失误、从来不失谐和,她们完美的协调真的令人感佩!”

2023年4月5日,律师Elena Benedetti Suardo在意大利贝加莫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Elena Benedetti Suardo:“神韵交响乐卓越精彩,所有音乐都是现场演奏,和舞蹈完美同步无间,我能否听懂其内涵,我一直聚精会神。”

神韵展现了传统中国的风貌,传递美好的理念,令观众欣喜不已。

Elena Benedetti Suardo:“创世主下世救度的画面也非常令人激动,和我们所认知的传统中国文化相比,神韵准确地展现出我们想像中的中国,那种优雅,特别是女子的精致典雅,身着精美的服饰,非常精美,甚至舞动起来都极其优雅。和当今(中共治下的)中国的景象相比,神韵更为浪漫、美丽如画,真的非常令人欣赏。我欣赏神韵演出的每一刻,非常棒。”

Leonardo Soloperto:“如果(真善忍)能够在当今社会普及,我可以向你保证,一切都会好得多,这是我个人的想法,但是我觉得这是大家的共识。”

Leonardo Soloperto:“当然,我绝对绝对要推荐神韵。实际上,我们看过演出的朋友就曾经推荐过神韵,而我们也绝对要向大家推荐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意大利记者站贝加莫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