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前准將:神韻展現未知的迷人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6日訊】4月5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意大利巡演貝加莫,進行了首場演出。精采紛呈的節目令當地名流精英為之傾倒。意大利前准將、「騎士勳章」獲得者索洛佩托先生驚歎神韻引人入勝,帶他進入一個未知的迷人世界。

前准將Leonardo Soloperto:「我們從廣告上了解到神韻,對她很感興趣,我得說,(看了演出)我們絕對依然為之著迷。因為神韻展現了一個人們未知的世界,一個人們曾以為不復存在的世界。然而(中國)傳統承傳了下來,這絕對是非常迷人的。」

2023年4月5日,前准將Leonardo Soloperto在意大利貝加莫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萊昂納多·索洛佩托先生是前准將,曾經擔任前西西里島陸軍總務科科長和司令部主席,獲得過意大利共和國榮譽勳章「意大利之星」最高等級「騎士勳章」。

觀眾對神韻的藝術表現力大為讚賞。

Leonardo Soloperto:「我喜愛幻想,很多事情,比如《三國演義》的戰爭場面,我就在腦中幻想過,現在看到書籍中描述的情節,在舞台上真實演繹出來,真是太令人激動了。」

律師Elena Benedetti Suardo:「神韻演出非常令人愉悅,藝術家們出類拔萃,中國古典舞特別令人興奮,還有非常精緻的服裝。我認為用『完美的藝術家』已不足以形容神韻舞蹈演員,因為他們的舞蹈毫無失誤、從來不失諧和,她們完美的協調真的令人感佩!」

2023年4月5日,律師Elena Benedetti Suardo在意大利貝加莫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Elena Benedetti Suardo:「神韻交響樂卓越精采,所有音樂都是現場演奏,和舞蹈完美同步無間,我能否聽懂其內涵,我一直聚精會神。」

神韻展現了傳統中國的風貌,傳遞美好的理念,令觀眾欣喜不已。

Elena Benedetti Suardo:「創世主下世救度的畫面也非常令人激動,和我們所認知的傳統中國文化相比,神韻準確地展現出我們想像中的中國,那種優雅,特別是女子的精緻典雅,身著精美的服飾,非常精美,甚至舞動起來都極其優雅。和當今(中共治下的)中國的景象相比,神韻更為浪漫、美麗如畫,真的非常令人欣賞。我欣賞神韻演出的每一刻,非常棒。」

Leonardo Soloperto:「如果(真善忍)能夠在當今社會普及,我可以向你保證,一切都會好得多,這是我個人的想法,但是我覺得這是大家的共識。」

Leonardo Soloperto:「當然,我絕對絕對要推薦神韻。實際上,我們看過演出的朋友就曾經推薦過神韻,而我們也絕對要向大家推薦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貝加莫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