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壮举 生命的力量 法国南特观众盛赞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6日讯】4月4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法国的西部城市南特的第三场演出再次爆满,观众称赞神韵是人类的壮举,让人与超凡世界相连,给人希望与生命的力量,抚慰人心,归正人间。

前汽车行老板Pierre Oger :“太了不起了,是技艺和人类的壮举,太轰动了。”

2023年4月4日,前汽车行老板Pierre Oger在法国的西部城市南特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企业主Catherine Evrard :“太美妙了,神韵是我的生日礼物,对我来说是大事,我们等了很久了。神韵让我得到了抚慰,尤其在当下。”

2023年4月4日,前企业主Catherine Evrard在法国的西部城市南特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生产部经理Benoît Pelouse :“演出真是充满生机,跟我看过的所有演出都大不相同。演出的音乐让我真正得到了抚慰,真是一个非常特别、非常古老的文化。”

2023年4月4日,生产部经理Benoît Pelouse在法国的西部城市南特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电信公司区域总监Pierre-François Iooss :“我们在舞台上看到了真正传统的中国。”

2023年4月4日,电信公司区域总监Pierre-François Iooss在法国的西部城市南特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法国Angers文化娱乐协会主席Gérard Chartier :“演出将我们与超凡世界相连,让人幸福自在,让人非常放松,回归真我。”

2023年4月4日,法国Angers文化娱乐协会主席Gérard Chartier在法国的西部城市南特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企业主Fabrice Girardi :“演出充满善良,我们置身于积极正向的能量场中,看完这样的演出,我们感觉非常舒适自在。”

2023年4月4日,企业主Fabrice Girardi在法国的西部城市南特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Benoît Pelouse :“我感到演出中的所有哲理都来自神的启示,神降临人间,带给人善良和道德,因为世人有时会变得不好。今天演出中所传递的所有价值观,是很多人所缺失的,这能让我们的日常生活和人际关系变好。”

Pierre-François Iooss :“每个节目都有神的出现,正义道德得到伸张。演出始终贯穿着现实世界与神仙世界的连结,最终,神会来归正人间。”

夫人Darina Iooss :“演出也带来希望,神就在我们身边,尽管我们经历艰苦的时刻,但还是有希望,演出给我们力量,生命的力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南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