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壯舉 生命的力量 法國南特觀眾盛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6日訊】4月4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的西部城市南特的第三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眾稱讚神韻是人類的壯舉,讓人與超凡世界相連,給人希望與生命的力量,撫慰人心,歸正人間。

前汽車行老闆Pierre Oger :「太了不起了,是技藝和人類的壯舉,太轟動了。」

2023年4月4日,前汽車行老闆Pierre Oger在法國的西部城市南特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企業主Catherine Evrard :「太美妙了,神韻是我的生日禮物,對我來說是大事,我們等了很久了。神韻讓我得到了撫慰,尤其在當下。」

2023年4月4日,前企業主Catherine Evrard在法國的西部城市南特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生產部經理Benoît Pelouse :「演出真是充滿生機,跟我看過的所有演出都大不相同。演出的音樂讓我真正得到了撫慰,真是一個非常特別、非常古老的文化。」

2023年4月4日,生產部經理Benoît Pelouse在法國的西部城市南特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電信公司區域總監Pierre-François Iooss :「我們在舞台上看到了真正傳統的中國。」

2023年4月4日,電信公司區域總監Pierre-François Iooss在法國的西部城市南特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法國Angers文化娛樂協會主席Gérard Chartier :「演出將我們與超凡世界相連,讓人幸福自在,讓人非常放鬆,回歸真我。」

2023年4月4日,法國Angers文化娛樂協會主席Gérard Chartier在法國的西部城市南特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主Fabrice Girardi :「演出充滿善良,我們置身於積極正向的能量場中,看完這樣的演出,我們感覺非常舒適自在。」

2023年4月4日,企業主Fabrice Girardi在法國的西部城市南特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enoît Pelouse :「我感到演出中的所有哲理都來自神的啟示,神降臨人間,帶給人善良和道德,因為世人有時會變得不好。今天演出中所傳遞的所有價值觀,是很多人所缺失的,這能讓我們的日常生活和人際關係變好。」

Pierre-François Iooss :「每個節目都有神的出現,正義道德得到伸張。演出始終貫穿著現實世界與神仙世界的連結,最終,神會來歸正人間。」

夫人Darina Iooss :「演出也帶來希望,神就在我們身邊,儘管我們經歷艱苦的時刻,但還是有希望,演出給我們力量,生命的力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