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盛名远播 东南亚旅客组团来台追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4日讯】神韵演出在全球掀起热潮,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今年在台湾总共演出32场,场场爆满圆满落幕。除了台湾各界的主流人士深受感动外,也有大量东南亚旅客组团来台,一睹神韵风采,他们希望有一天也能在家乡,迎来神韵。

神韵盛名远播,来自越南的主流观众,专程搭机来台观赏世界第一秀。

电讯企业通讯部门副总裁Bach Minh Nhat:“我第一次来台湾,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享受神韵的壮观与美好。”“我觉得每个节目是一个故事,艺术总监的编导和演员的优秀技术已经把全部的故事阐述出来,另外,动态天幕带来一种新鲜感,我觉得很有创造性。”

2023年3月31日晚间,电讯企业通讯部门副总裁Bach Minh Nhat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湾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钢琴家Tran Thu Thao:“这个节目从头到尾都非常吸引人,我觉得音乐和舞蹈演员以及视觉效果的结合真的很棒,每一个小细节都经过精心编排。”

神韵完美结合舞蹈、音乐、三维动态天幕、服饰,来展现中华传统文化,让越南观众觉得意犹未尽。

视觉艺术家Ngo Thu Huong:“今天有很多让我印象深刻的演出,最特别的大概就是筷子舞,还有清朝或者蒙古时期的剧目,这些对我来说也是特别的节目,因为她让我更加了解了中国文化和传统舞蹈。”

商家老板Do Cam Nhung:“我非常欣赏神韵艺术团已付出的心血,演员的每一个动作与音乐、天幕的展现达到高度一致的程度,就这样体现出每个朝代的文化。”

2023年3月31日晚间,越南钢琴家Tran Thu Thao、视觉艺术家Ngo Thu Huong、商家老板Do Cam Nhung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用历史故事传递美善,观众表示启迪人心。

Ngo Thu Huong:“通过这个故事,我明白的不仅仅是传承有意义的故事,是我们应该尊重文化,尊重传统,我也要朝向更好的生活,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好人。”

美国神韵艺术团今年有八团在全球演出,越南观众也期盼有一天,能在自己家乡,迎来神韵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赵庭誉、林沛芸台湾台北报导